那一次我真后悔 6
在我的人生历程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喜怒哀乐。从中有了许多感悟,但是,那一次,我非常的后悔。
记得那一次,在一个闷热的下午,我们正在上着课。‘叮铃铃’下课了,安静的走廊又热闹起来了。课室里其他同学都去玩了,唯独我一人留在课室里看书。正当我经过凌乱的桌子时,突然,"?纾⒌囊簧?响,呀!一个放在桌面上的玻璃杯被我撞掉了,我心慌了,看了一下这个碎了一地的杯子,心里不禁打了个寒颤。呀!完蛋了,是我们班小霸王——李明的杯子,这可怎么办?他回来看见的话,还不痛骂我一顿?我手忙脚乱地把碎玻璃扫掉,慌忙地跑了出去。当我回来的时候,"这是谁干的!"一个刺耳的声音传到我耳中,我小心翼翼地回到座位上,只见同学们都围在垃圾桶旁边,我发现蛮横的李明竟然掉眼泪了!后来,同学们告诉我这是李明爸爸唯一一次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他一直当宝贝爱惜着的杯子,甚至把它看作比生命还重要的东西。我听了后更加胆怯了。
回家后我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详细告诉了妈妈,妈妈不但没有生气,而且还柔和的说:“你有没有想过,如果那是你最心爱的东西被人摔坏了,你会怎么样?”我沉思片刻,决定明天去找李明道歉。
第二天上午,我鼓足了勇气走到李明面前,我发现他的双眼红肿,脸上露出憔悴的面容。“李,明,我,我……”干嘛?李明很不耐烦,“没什么了!”我急忙地跑开了。那一次后,我再也没有勇气去面对李明道歉了。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这件事一直藏在我心底最深处。每次想起这事我都深感歉意,真是后悔莫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