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后悔 3
从小到大,谁都有一些让你自己哭笑不得的鲁莽事,有一些你仔细地品读下来,总会有那么几分后悔。
那一天,现在回想起来,天都似乎有了几分阴沉……
*淡的日子过长久了,似乎谁都有几分厌烦,难免要寻求几分刺激。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我们亦是如此,在虚荣心和荷尔蒙的共同作祟下,我们选择了一种刺激的方式——
飙车,一个让我事后后悔不已的决定。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刚开始大家还并不吃力,随着一个个急弯的骑过,大家体力逐渐下降,注意力和警惕性也随之下降。突然面前迎来一个急弯,我一个急拐,好歹过去了,但后面的人惨了,“噗嗤”一声栽进了草丛里。几个人忙将他扶起来,送回家,看着他一瘸一拐的背影,我百感交集,一种说不出的后悔充满了内心。
回到家中,疲惫和悔意笼罩着我的全身,往日趾高气扬的我一下就像个霜打的茄子似的,变得垂头丧气,热气腾腾的晚饭也勾不起我一丝丝食欲,只是在家人关切的目光下吃了一点就草草躺下了。躺在床上,我翻来覆去难以入睡,想起他那张痛苦的脸和鲜血淋漓的腿,我被一阵阵悔意压得喘不上气来……
回想事情的发生,感觉自己实在太鲁莽,做事不动脑子,不想后果,才使自己落入如此难堪的境界。如果我每一次做事之前能再上考虑,就不会发生如此可笑之事了。
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悔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