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风景 4
在我眼里,你一直是一个小孩子,一个比我还小的孩子,你是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道不一样的风景,那风景使人流连往返、使人难忘。我喜欢的那风景是抬头就能望见的,深吸一口气就能闻到它的香味的,那就是独一无二的——天空。
我喜欢天空,喜欢躺在草地上静静的看着天空。那天空的颜色使我着迷,天蓝色。那是我一直向往的颜色,纯洁无暇,只有天空,才配得起这个颜色。但天空也有不开心的时候,不知是谁惹了她,谁会忍心惹这么可爱的天空?有时她会一直阴着脸,足足能阴一天,这个时候,我都会担忧的望着天空,心情也不由得烦躁起来。有时,她只会阴半天,中午的时候,太阳公公总会不远千里的来安慰天空,但这样的机会很少,有时太阳公公太忙,就没有功夫来安慰天空,那时候她会伤心的吧?我总能从她的颜色看出她的心情。有时,她并不伤心,但为了地上的生态坏境,她硬是逼出眼泪,那时,她脸上的表情是什么样呢?记得有次下午,,天空慢慢的由天蓝转变成了红色,我们都称之为“火烧云”,但其实这不关云的事,这完全是因为你,天空,莫不是有人表扬了你?让你羞红了脸?
那么的天真可爱,让我不知不觉沦陷其中,或许,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在这世上,喜欢你的还有很多人,但沦陷其中的只有我一个,你派来的微微清风,抚摸着我的脸庞,抚摸着我的心房,那感觉暖暖的,柔柔的,是别人无法给予我的。烦心的时候,仰头看看你,心情总会不由得好起来,暖暖的阳光,柔柔的微风都是你的使者,她们安抚着我,安抚着没一个人…………
天空,谢谢你,你给了我足够的温柔和安慰,也给了我足够的鼓励,我会一直珍藏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