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爱 8
爱,像一棵为我们遮凉的大树;爱,像一艘能把我们带向胜利彼岸的小船;爱,像一盏在黑暗中为我们照亮前行道路的指明灯。在我们的生活中,既有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也有陌生人给予的爱,而我一次难忘的爱,却是一位素不相识的叔叔给予的。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正在公园里晨跑。忽然,看到角落里有只小狗,我赶忙跑过去,抱住它。它的毛是棕色的,两个小眼睛像两颗明亮的水晶球,它的手和脚非常短,所以,我为它起了一个名字,就叫“小短腿”,我当时以为它不认生,是能和睦友好相处的小狗。没想到,直接把我咬了一口。我疼得哇哇大哭,当时,公园里没有什么人。正巧,路过一位叔叔,在公园里散步。看到了痛哭的我,急忙跑过来,问:“小妹妹,你妈妈呢?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叔叔低下头一看,我的腿在流血,而那只“小短腿”已经无影无踪。叔叔一把抱起我,送到了医院。醒来时,叔叔已经走了,只有爸爸妈妈在我身旁看着我。我心想:叔叔为人真好,是个热心肠的人。下次遇到他,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他。至于那只“小短腿”吗?逃就逃了。反正是我要去碰它的也不能怪它。爸爸妈妈看着我笑了,心中的一块巨石才落了下来。
后来,每当我回忆起这件事,我的心中充满了对叔叔的感激。要不是叔叔,我早就没命了。我想对叔叔说:“叔叔,谢谢您。谢谢您的救命之恩,谢谢您把我送到了医院。”
世界上,每个人心中最深处都藏着爱。我们也应该像叔叔学*,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人。把心中的爱发挥出来。俗话说得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