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新学期寄语 9
在寒假里,我发现很多的正能量。他们正感染着我,让我全身充满动力。
在大雪纷飞的冬季,路上的行人大量减少。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堆满积雪的马路边――清洁工,他拿着一把扫帚,从容地在雪地里扫来扫去。他的发丝沾满白色的雪花,他只是轻轻一抖,便继续工作。这是城市的美容师给我们城市传递的正能量。
在狂风暴雨之中,车辆闪烁着显眼的红灯。一个笔直的身躯在黑漆漆的马路中央,他向来来往往的车辆敬礼,司机们也向他频频点头。在红绿灯交换之时,他温和的面容这才露出一丝严谨。他挥动双臂昂首挺胸,双眼扫视着周边的一切,随着雨势的增强,路上的车辆也逐渐减少,他的脸上却没有一丝放松,耐心地一遍遍地重复着先前的动作。这是交通警察给居民们的人身安全传递的正能量。
在我放学回家打开门的一瞬间,一阵迎面而来的香味向我扑来。妈妈正端着一碗美味佳肴从厨房走出来,她身穿围裙,被烟熏得直咳嗽,头上的汗水不知不觉的掉落在桌角。我已抵挡不住没事的诱惑,迫不及待地动起筷子。妈妈在一旁抹抹汗水,看着我满足地笑。这是妈妈向我传递的正能量。
在新学期我打算认真听课、按时完成作业......但我最大的目标就是积极举手,克服并挑战自己内心深处的那份恐惧,以自己优异的成绩向老师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