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金秋玄月来到了,新的学期开始了。在这丰收在望、布满喜悦的季节里,强烈热闹地欢迎同学们成为一员!
过去的一年,同学们仍是幼儿园的小同学,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在很多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提高;今天,在新学期到来的时候,你们已经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王老师要送给同学们一首唐代大诗人王之涣的诗《登鹳鹊楼》: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这首诗表达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但愿同学们用这首诗来勉励自己,在新学期里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把步履落到实处,不光学会说,更要拿出出色的实际步履,学会关心集体,学会关爱他人,学会相互谦让,学会礼貌待人……养成文明的礼节,做二小名副实在的文明小主人,用我们的真诚,用我们的步履展示二小学生的风貌!
在今后的各项流动中,我们要勇争先锋!我们的信念永远是:为班级争光,争做提高前辈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