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结束了,伴随着金色秋风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相信这个假期一定过得很愉快吧!爸爸妈妈带你们上哪儿去玩了?你一定有许多高兴的事想告诉老师和小朋友,开学了别忘了告诉大家哦!
欢迎你们回来!知道吗?老师很想念你们,想念你们的笑,想念与你们在一起的分分秒秒,盼望早点见到你们。你们呢?也想念老师吗?
小朋友,你们又长大了,老师相信你们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礼貌了。原来胆小的小朋友现在一定会主动和同伴交往合作了,原来不爱说话的小朋友现在一定会主动举手发言了。在新学期里,一定要多学本领,快快进步!这学期你们会学到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老师会真诚地帮助你们,你们的爸爸妈妈也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们,鼓励你们,让你们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做人。希望你们能够快快长大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让自己更加能干!
同时我们也真诚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长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协助,让我们共同努力,使孩子们的明天更美好!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度过他们黄金般的童年。
最后,祝愿我们的孩子们在新的学期里,快乐每一天,进步每一天,收获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