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新学期开学寄语 5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快乐的寒假时光已经结束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给我们送来了希望和热情。在这春风和煦的时光里,20xx年的新学期开始了。
“倾听孩子,静待花开”是我们的教育理念,请家长们相信,您的孩子是我们每一位老师心中的珍爱的宝贝。我们会关心爱护、尊重信任、耐心培养每一个孩子,让他们在快乐中表达,在快乐中感受,在快乐中学*,在快乐中成长!期盼家长们一如既往的理解、支持和帮助,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孩子的成长,倾听他们内心的话语,满足他们内心的需要,使他们在关爱下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