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池 5
走进敞开的校门,沿着铺着黄砖的教学楼壁面,走进为着圆柱状围墙的生物园,我来到荷花池跟前。
在荷花池的四周是一大片绿树红花,有飘着香气的香樟树,有紫红色花瓣的杜鹃花,它们都很漂亮,可还是没有竖立在韦伯上的荷花美丽!
在清澈的池水上,“漂”着一片片绿色的“圆形盘子”,在盘子的中心,竖立着一根青绿色的“木棒”,在木棒上方,有一张微笑的脸,那就是荷花。一片片粉红色带纯白的花瓣中,围着一个米黄色的“小舞台”。它是专门给蜻蜓定订做的舞台呢!
在映着一丛小草的小池里,一条条闪着金光的小金鱼,正在荷叶下,快乐地玩着捉迷藏呢!小金鱼那一摇一摆的胡须显得非常像一位既高贵又高傲的小少爷。
一阵微风从我脸边掠过,十分清爽,我站在花草丛中,朗诵起一首首诗来,花儿对我微微的笑,草儿对我点点头,树木扇着枝叶给我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