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池 10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嬉水公园玩。一进门,一股香气扑鼻而来。我就顺着香味走过去,看见了美丽的荷花池。
荷花池里的水非常清澈,没有风的时候,池水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把荷花池周围的美景都映在了水中。起风的时候,水里就会荡起一圈圈涟漪,浪花追逐着,跳跃着,为荷花池增添了无穷乐趣。
荷花池的水清澈见底,我们可以看到水里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有小鱼、小虾、小螃蟹、小泥鳅……这些小动物自由自在的在水里嬉戏玩耍。
还有一片片犹如玉盘一样的荷叶生长在荷花池里,下过雨后小水珠像小娃娃一样在荷叶上滚来滚去,特别好玩。荷叶是青蛙的宝座,还是青蛙的舞台,青蛙们穿着花衣服,露着白肚皮,蹲在荷叶上呱呱呱的唱歌。水中的动物们都是小青蛙忠实的粉丝,小蝌蚪游到妈妈旁说:妈妈,我也想唱歌。小虾兄弟在水里游来游去翩翩起舞,好像是在给青蛙伴舞呢!小螃蟹一动不动地趴在那里,好像听入迷了呢。
荷花半开时,花瓣的颜色是由深变浅的。全开时,它的花蕊散发出清香,引来了蜜蜂、蝴蝶、蜻蜓,它们有的采蜜,有的跳舞,原来它们也很喜欢这里呢。
荷花池的周围还有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的像小猫趴在河边看着河里的小鱼,正淌着口水呢!有的像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特别可爱。有的像笨拙的大象,正伸着长鼻子呼吸新鲜空气;还有的像凶恶的老虎,正张着血盘大口追赶小动物呢…...到了晚上,霓虹灯亮起来,特别漂亮!
我喜欢美丽的荷花池,以后我还要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