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池 8
我去过很多荷花池,但是,我最喜欢的是万宝公园的荷花池。
荷花池位于七台河市的南面,308国道的旁边,面积有7公顷。他东临万宝公园,周围楼群环绕,是旅游观光值得一去的地方。
走进荷花池,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荷花池中矗立着的凉亭,他位于荷花池的中心,他的周围环绕着长长的木桥和石桥,走在桥上向荷花池看去,清清水里面有许多小鱼在游来游去。青青的荷叶在水里摇摆,象一把绿绿的大伞在给水中小鱼乘凉。当荷花盛开的时候是荷花池最美丽的时候,满池的荷花,放眼望去,就像是一片花的海洋。粉嫩的花朵在青青的荷叶映衬下似乎他们都在争芳夺艳,这些荷花千姿百态,有的荷花两朵一起开放好像在比谁美,有的荷花单独开好像在吸引游人们的注意,还有许多的花像一支支粉色的毛笔,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摆,好像在描绘着明天的图画。
这就是我喜欢的美丽的荷花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