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池 4
我喜爱荷花,每年夏天我都会去暨阳湖欣赏她!
今天早上六点刚过,我和外婆就一起来到美丽的暨阳湖,这里空气清新。我们刚进大门,一阵阵清风吹来,如同置身一个天然氧吧。我大口大口地吸着这清新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恩赐,真是心旷神怡。
我想这里一定开了不少的荷花,便快步来到荷花池,哇!满池的荷叶绿油油的,把池塘打扮得象一块碧绿的翡翠。荷叶下面鱼儿自由自在地在“绿色天堂”里追逐嬉戏,一群群野鸭欢快地在荷叶间游来游去,它好不快活!
荷塘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荷花,白的像雪,粉的像霞。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含羞的小姑娘,躲在叶子的后面,那嫩嫩的小莲蓬像刚出生的小娃娃,坐在花心上。那碧绿的荷叶像一只只绿色的盘子,有的高出水面,有的则浮在水面,高高低低铺满了荷塘。荷叶上的露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像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珍珠。偶尔一阵微风吹过,那荷花便迎风飘摆,宛如无数穿着绿裙子的美丽仙子,在湖面上翩翩起舞。好一个美丽的荷花池!好一个水中乐园!我爱荷花,更爱美丽的暨阳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