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池 7
炎热的夏天来了,美丽的荷花也开了。荷叶大大的,像一把把精致的绿伞,又好像小青蛙们的运动场。荷叶碧绿碧绿,好似翡翠一样儿。荷叶好滑呀!叶子中间的几颗小水珠,好似珍珠一样,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晶莹剔透。荷花开了,千姿百态。它们互相拥挤着,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好像在一起争奇斗艳的比美呢!
没开的荷花像一个个大桃子正闭着眼睛睡觉呢!半开的荷花犹如手里捧着珍珠在和白云姐姐说悄悄话呢!全开的荷花像小姑娘穿的小短裙一样,随着微风翩翩起舞。
小蜻蜓不停地扇动着它那透明的翅膀,晃着它那好像水晶球的小脑袋,拖着它那又长又细的尾巴,一会儿飞向高空;一会儿停在碧绿的、又大又圆的荷叶上;一会儿又偶尔地轻点了一下水面。一只小青蛙蹲在荷叶上不知疲倦地唱着歌,“呱呱”的歌声引来了几只小青蛙,它们不停地唱着歌,好似正在进行演唱会一样。几只小蚂蚁不停地在荷叶上来回走动着,可能正在举办夏季运动会。
小鱼儿在荷叶下来回游动着,犹如在玩儿捉迷藏的游戏。有的小鱼儿一动不动地停在沙石旁边,可能是累了,想休息一会儿吧!还有的小鱼儿终于受不了了,把头从水里面探出来,吹起了一串串的小泡泡,小泡泡被阳光照耀着,犹如会变色一样,七彩斑斓。
啊!荷花池真美呀!美得真像一幅美不胜收的画,让人陶醉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