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池 2
我们的学校风景优美、景色迷人,尤其是夏天的荷花池。
荷花池里的荷叶最引人注目。翡翠般的荷叶像一个个大圆盘,一个挨一个,那上面的小水珠儿,滚来滚去,如同一颗颗晶莹的珍珠。你们看,那儿还有五颜六色的小鱼,在茂密的荷叶下面快活地游来游去,好像把这些荷叶当作了一把把绿色的大遮阳伞!许多仙女般的荷花从荷叶中间冒了出来:有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荷花花瓣全部都展开了,露出了金黄色的花蕊。还有的荷花完全被荷叶遮住了。
荷花池中还有一个喷泉,它把水向四周洒,水哗啦哗啦地掉入了水中,好像在给欢乐的小鱼们唱歌。荷花池里有几块露出水面的石头,偶尔会有一只小乌龟懒洋洋地趴在上面晒太阳呢!荷花池四周矗立着一根根石柱,石柱之间还连着一条条又粗又长的铁链,像一个个战士手拉手守护着荷花池。有一些调皮的小朋友会挂在铁链上晃来晃去,看着池中的美丽景色。
这就是我们学校美丽的荷花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