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暑假就这么过去了,而我今天晚上也要踏上回上海的路途了。两个月,瞬间就这么在我的指尖流过了,不过总的算了过的还算充实。那么首先就让我对这个暑假做一个流水账的总结吧!
还记得刚刚回家的时候,老师就发信息催我,让我决定以后的去向。当时才认真的想了想,决定了报考新闻专业。从那个时候开始于是就买书,买了各种各样的参考用书。可是那是却不能全心全意的去复*。因为还有一门驾照考试没有考呢。其实我当时很讨厌驾照考试的,不是因为怕难怎么的,soeasy,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考。直到那天晚上校长打来电话,我才知道要考试了。通过一个晚上的奋战,第二天以97分的分拿下了那次考试。自己心里当然很高兴。那时候,自己告诉自己,只要努力就一定有结果的,所谓的:功到自然成~
弄完这个后,就可以安心的看书了。现在想想,当时自己还真是能够坐得住,坐得稳。硬着头皮,在没有西电一卡通的情况下,去西电逸夫图书馆硬是和老诺看了一个多月的书。大概就是每天早上8点半开始到晚上9点吧。那时候自己也是务必充实。早上起来先背单词,然后总结新闻概论的资料,下午背新的传播学导论的课程,晚上做做英语题,这么一天,12个小时也就过去了。瞌睡了座位上趴一趴。恩恩。终于到了22号的时候,图书馆不让进了,但是我就下了决心。赶快买火车票回上海看书,自己学校看着舒坦看着舒服,看着爽!
最后,貌似就是22号到27号这一段时间,有点松懈。麽有怎么看新课,竟然打起了WOW。我狠忏悔。于是临走的时候,我将我entertainment里面所有的文件夹都删除了。因为我知道这是一条不能回头的路。加油!
踏上归途以前,做下总结,为自己以后留下影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