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_ 4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后的彩虹,五颜六色,炫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又似那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风儿不可能将这温馨的回忆给吹掉;雨儿不可能把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没,只有可爱的阳光将它照射,将它保存....
小时候的一天,我正在家里看电视。看得津津有味。‘丁零’,小伙伴来找我啦!我噼里啪啦地穿上衣服,一溜烟地跑了。
我们打了几下篮球,突然肚中极渴。大家商议说,王华就说:“隔壁家种了西瓜, 咱们去来两个?”我本来是不去的,可这些家伙拖过来挈过去,没办法,只好走了。
我们来到菜地,东瞅西望没有人,拿起一个就走。大家一起扳开了西瓜,红彤彤地。看他们吃得口不择食,我却吃得毫无味道。 回到家,我坐立不安,这件事困扰了我一天,忍不住了,只好去认错。
到了邻居家,我诚恳地道了歉,没想到他居然不骂我打我,还送给了我一个大西瓜,夸我诚实,只要诚实就是好孩子。我切开,尝了一口,真甜啊!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它会成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我的童年是无拘无束的,童年的傻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美丽,又如小鸟的羽毛绚丽多彩,下面我不妨采撷一两片亮羽展示给你们看!
童年里的我是个十足的傻丫头,竟干些可笑的傻事。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在厨房做饭,我一个人在屋里跑来跑去,从这头跑到那头,又从那头跑到这头,突然一不小心,我的脑袋撞在了墙边的一块木板上,木板倒了。重重的倒在了我的身上,我当时没来得及顾个人安危,大声的喊:“‘墙’倒了,墙’倒了!”
爸爸妈妈急忙跑过来,问:“哪呀?哪倒了?”可当他们看到眼前一场面时,都开始大笑起来,妈妈说:“那只不过是一块木板,哪是墙呀!”哈哈??真是虚惊一场。我从木板下面爬出来,拍拍身上的灰尘,脸突然觉得那么热,尴尬的挪走了木板,飞快的跑开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童年里的许多事情都已淡忘了,但唯有这件事仍让我忘!童年是我的百宝箱,回忆是它的钥匙,每次打开我的百宝箱,我都会收获很多快乐,珍惜我们的童年吧!
昆明的冬天很少下雪,但今年的一个早上。我一觉醒来,拉开窗帘,花园里已铺着厚厚的雪,天空中还有白雪飘舞着,昆明下雪了。 我冲出房间,在这白色的世界里,那些曾风流的小草,此时像冬眠一般,躲在雪白的厚厚的“毛毯”下,很难看见它们的踪迹。我抓起一大把白胖胖的雪团,让它飞呀飞呀,飞到我身上,变成一掠清凉的水花,那飞舞的雪花,像是鹅毛铺在山上,像是蒲公英被撒向大地,又
像是无数幼小而不可名状的生命,在茫茫的天空中沉浮,颤动,荡漾。小雪花多美丽呀!
然后我把我的小伙伴们叫来一起玩耍。我抓起一把雪,捏成圆形,往一个朋友身上扔去,他的背上立刻开了一朵白花,他也抓起一团雪扔了过去。我左闪右闪,躲过了他的攻击。我们打完雪仗之后,又来堆雪人,只见他把一个小雪球滚成了一个大雪球,我们用这个做它的身子,然后我学着他的动作滚了一个小雪球,做成了它的头,我又从家里那来了一根胡萝卜当它的鼻子,再捡了两颗小石子做它的眼睛,雪人完工了,我们围着它转呀转,跳呀跳,似乎把它当成了我们的朋友。
这场雪给我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