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_ 9
童年就像是一场五彩斑斓的梦,一首欢乐的歌。有着许多幼稚的事,许多开心的事,也有伤心的事,那一件件可爱幼稚的回忆成为了我们最美好的事情,那美好的童年趣事常常把我带到了最美好的回忆中,下面请大家听听我童年的趣事吧!
大约在我三岁的时候,我那时特别喜欢看泡泡,那一个个五彩的泡泡,常常能给我许多遐想!那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每次吃完饭过后,我看妈妈用餐洗净洗碗,看见洗碗时冒出来的那一个个小泡泡,就觉得好好玩。
那天晚上吃完饭,我缠着妈妈要洗碗变泡泡,妈妈招架不住我,于是留了一个碗让我洗,太好了!于是,趁妈妈打扫卫生之际,我便跑到池子旁边,找了一个小凳子踩着,打开水龙头,把一瓶刚买的餐洗净不停地挤啊挤,挤啊挤……
结果妈妈觉得我洗碗洗的时间太长了,于是到厨房一看,哎呀!大事不好了:我站在小凳上,满屋都是泡泡,下水道里升出来好多泡泡,满地都是,我没有看到满地都是泡泡,依然在那里刷,那么“认真”,搞得妈妈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