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陈老师 1
我有一位老师,她是陈老师。老师是教英语的。她留着一股清爽的短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戴着一副眼镜。皮肤很嫩白,个性很好。很温柔。所以,我总是那么的喜爱陈老师。
陈老师,就像是一位园丁,辛勤的劳动,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而陈老师用她的智慧灌溉着我们。
记得,四年级的时候。在一次上课的时候,我不懂说有什么英语介词上课时,老师用她那炯炯有神的目光投向了满头雾水的我,轻声走过来,问道:"怎么啦?有什么不明白的?”我说:“老师,我不明白英语还有什么介词?”老师说了;“哦。那让老师来告诉你吧。首先,ON是用于在那一天的什么时候。IN是用于在什么季节,实际,一般反之上午,下午,晚上。AT是表示在某一时间点,例如,I GET UP AT 6:00 EVERY MORNING。好啦,一般常用的介词暂时现在只有着一些啦。还有什么疑问吗?”我说:“恩,没有疑问了,谢谢老师。”老师又谦虚的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老师便微笑的走回讲台。
至今,想起老师那温柔的声音,挂脸的微笑,我多么怀念陈老师。我好想对陈老师再说声:“谢谢您,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