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老师 1
如果没有你,现在的我,不知会是怎么样?我这一路走来,多亏了你周老师。
您就像是天上的北斗星,指引我方向;是黑暗中最亮的一盏灯,照亮了我的心;是茫茫大海中的一艘船,带领我们驶进知识的海洋
六年级时,您是我的老师,却感觉又是我的母亲。记得有一次晚修,我们突然要讲辅音、元音和音标的内容。可是我听不懂,全班就只有我一个人不会,我不知所措地听着,似乎是老师看懂了我的内心,一下课,就马上过来找我,慈祥的说:怎么了?是不是听不懂?我别扭地点了点头,没关系,现在还不晚,你那么聪明,肯定能学好的!来,我教你。老师说完安慰似的摸了摸我的头。好!谢谢您!老师!我感激地说。这个念a、o经过半个学期的努力,我已经能掌握的八九不离十了,老师夸了我一句功夫不负有心人嘛。
她又像是我的母亲。在大课间时,我突然地打了一个哈欠,有点小感冒了。听到我的哈欠声,周老师瞬间出现了我的面前:怎么了?是不是感冒了?她着急地问:没事,我回去吃点药就好了。我不在乎的回答。那会不会想睡觉?明天就要期末考了。不会!您就放心吧!听到老师这么为我着想,我心里充满了感激。心想我明天一定要考个好成绩报答老师,我现在反而只能做到这些而已。
还有一次我在下午放学时拿了一本书,里面讲了一个非常悲惨的故事,我的心情也被感染了。老师从身边经过,看我满脸伤心,以为我遇上难事了,就走过来逗我笑、给我讲笑话,还有很多很多
有了周老师以后,我过了一个快乐又充实的六年级,我没有什么能报答老师的,我要努力学*,取得好成绩报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