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陈老师 2
我的语文老师是陈老师,她那乌黑浓密的披肩长发犹如从山顶倾泻而下的黑色瀑布,透出一种自然朴素的魅力。她的浓浓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像两颗有光泽的黑宝石,她有一张樱桃小嘴,殷红色的嘴就像石榴一样红,一笑起来就流露出两个甜甜的酒窝,陈老师就像希腊传说中的那个美丽女神——雅典娜。
陈老师的声音非常美妙,可以和播音员一样媲美,当陈老师上第一节语文课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她,顿挫折扬的领读声将我们一个个带进了多姿多彩的课文中,听讲着一个个美好的、动人的故事。
感谢陈老师对我们所做的一切,我知道为了我们,您操碎了心。中午午睡时,您总是喜欢为我们批改作业,管理我们,而我们却还一直不听话。虽然陈老师只与我们度过两个星期,但我却感受到了您为班级付出和努力,您的宽容、笑容、教诲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陈老师您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散发着七彩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