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 8
我的体育老师是一个幽默的人,也是我遇到最幽默的一个老师。
我记得他第一次走上讲台的时候,把两只手轻轻地放在后背,跟个教授似的。戴着一顶黑色的鸭舌帽,胸口挂着一个口哨。
我们刚做完眼保健操,他就对我们嬉皮笑脸地说:"哼!你们知道我叫什么吗?"我们纷纷摇起头来。"我姓林,以后叫我林老师就行了。"他介绍到。他又接着说:"我想认识你们一下。"老师话音刚落,有一位身穿蓝色衣服的男生第一个举起手。"你来介绍一下自己。"这位同学笑嘻嘻地站了起来,说到:"我叫林乐宸!"
"本家啊!"接着,林老师又说:"我们班的体育委员是哪位,也介绍一下呗!"
"我姓林,名可馨!"
"又遇到一位本家,本家二号。"他刚说完,我们全班就开始哈哈大笑起来。其中一位笑得最厉害的是我前桌。
过了一会儿,我们笑得还是没有停下来,林老师继续说了起来:"我要请一位同学来讲台上当我的保安。"老师第一时间看到的就是我的前桌,所以老师就请了他来当保安。
"介绍一下!"
"我叫……陈昕雨!"他还在讲台上笑。老师在登记姓名的时候,名叫陈昕雨的这位保安偷偷地过去看了一下,正好,老师也瞄了一眼他。
"你想看吗?"
"嗯……"
"给,看完再给我吧!"这下全班同学笑得更厉害了。就这样,一节课四十五分钟也过去了,我们上了一节幽默的体育课。
这就是我们的体育老师,一位幽默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