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 4
“土豆”是我的老师,一个普通的老师,没什么特别的。
记得我第一次见到土豆老师时,她正在为我改卷,一脸认真的样子。我看着她圈出的一道道的错题,心中不免有些伤心:哎,错这么多,又要听讲题了!
土豆老师改完卷后,便为我讲解。我一听,呀!这声音可像网课上什么名师解题的声音了。我在心里暗暗抱怨:这一定是个讲解很烦,上课很无趣的老师,这下有我好受的了。虽然心中满是不乐意,可在妈妈严厉的目光下,我只好认真听土豆老师讲课。
可是自从那一天,我一上土豆老师的课,就改变了对土豆老师的一切看法。
那天,妈妈看错了时间,我晚到了好一阵子,这下我心里更加不高兴了,毕竟第一次上课就迟到,的确不太光荣。我火急火燎地冲进教室,心中像有十五个水桶一样,七上八下,生怕老师会批评我。让我意外的是,土豆老师没有像别的老师一样,这问那问,责骂我为什么迟到之类的,而是面带微笑地把我介绍给了同学们。那一刻,我的心里泛起了波澜。
我听了一阵子课后,突然发现原来土豆老师的课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无聊,课堂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都在积极举手,课堂活跃度很高。霎时,我发现,原来土豆老师的声音很好听,只是当初我的态度不好罢了。
上了土豆老师的课,我真正明白了语文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