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 6
我喜欢的老师有很多,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作文班的黄老师。
黄老师的个子高高的,胳膊跟竹竿一样细。一副黑色的眼镜架在又尖又挺的鼻子上,樱桃大小的嘴说起话来滔滔不绝。黄老师的穿衣风格多变。有时候是一套休闲运动装,有时候是一袭长裙,还有时候是一件衬衫加一条长裤。但是,她不管穿什么风格的衣服,都不影响她挂在脸上甜甜的笑容。
黄老师跟其他的老师很不一样。如果有人上课打瞌睡,她一定不会拍桌子批评人。这不,今天作文课,黄老师在讲台上讲得眉飞色舞,突然,她停了下来,教室里变得异常安静,这是怎么啦?我疑惑极了,难道又有人在做小动作吗?我随着黄老师的目光看过去,终于找到了“嫌疑犯”——覃梦缘。虽然覃梦缘坐得好好的,但她的眼皮一直在打架,好像马上就要睡着似的。黄老师并没有马上吵“醒”她,只是轻轻地走过去,还带着一脸坏笑地问:“覃梦缘,你今天是不是要请我吃饭呀?”覃梦缘突然清醒过来,一脸疑惑地说:“没有吧!”黄老师接着说:“我刚才看见你在钓鱼,我最爱吃鱼了,你请我吃吧!”覃梦缘的嘴角向上翘了翘,想笑但笑不出来,但它的瞌睡虫肯定是逃得无影无踪了吧!
黄老师有有趣的一面,也有严格的一面。有一次,黄老师问了我们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但我们个个都笑呵呵地看着黄老师,想让黄老师直接把答案告诉我们。黄老师又把问题重复了两边,我发现,老师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了,变得冷冰冰的。黄老师提高音量,对我们说:“我再重复一遍,如果还没有人举手的话那你们就自己写,我不讲了。”我可以自己写,但我更想上老师的课,因为谁知道还会发生什么好玩的事呢?我想想,老师的问题是什么?哦,是自己最爱什么物品,这么简单,我来!于是,我赶紧高高地举起手,回答了老师的问题。就这样,我“挽救”了同学们。
这就是我的“漫画”老师,有趣、严厉的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