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陈老师 3
我们的班主任陈双燕老师是以为很宽容,对我们很好、很亲切、*时也很有趣的老师,她教了我们快三年了,我们都很喜欢上她的课。
她披着一头长长的头发,眼睛很大很漂亮,她不高也不矮,脸上时常挂着笑窝。
以前她是一个很脆弱的老师,还记得她曾经因为我班的某个男同学把她熬夜改出来的试卷弄丢了而泣不成声。
但是两年后的她,变得坚强了,她不会因为某同学犯的错而流泪了,她会宽容地原谅他们或是让他们主动承认错误。就拿我我亲身经历过的事情来说,有一次,邱浩因上课被数学老师狠狠地揪了出去,事后被陈老师知道,经过调查,发现邱浩周围的同学也参与了其中,而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我们统统都被陈老师叫了去,站在陈老师面前,我们都惭愧地低下头,这时陈老师并没有过多地指责我们的过去,而是让我们说说自身的问题,然后要求我们写400字的检讨,在检讨中我们发现了自己的错误,也向陈老师做了保证,陈老师最终原谅了我们。
陈老师还是一个做事非常民主的老师,我班几乎所有的职务都是通过班级民主投票诞生的,陈老师从不强迫任何人做任何事,因为她希望每个同学能在开心快乐的心情下工作。
我们的陈老师就是这么意味和蔼可亲、宽容、有趣的老师,我们都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