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老师 8
今年我登上了初中的路,由小学走进了中学大门,其中我最难忘的小学老师,就是我小学4-6年级的数学老师-邵老师。
邵老师今年又去教一年级去了,今年教师节中午我放学,顺路去了老师家,正好用身上仅有的十八块钱买了一束花去看她。跟我去的还有好几个同学,不过他们可没有买花。
当我们敲了敲老师家的门,我们心情十分激动。这时,老师打开了门,“你们怎么来了?”老师惊讶地说,“快进来”。我们进了老师家里,只见一厅二卧一书房,客厅有两张沙发,正对着一台电视机,主卧放了一张床,床边一架台灯。次卧和主卧差不多,只是多了台电脑。书房里面,一张办公桌、一把椅子和一个书柜。桌子上面有一瓶墨水、二支钢笔和二支圆珠笔放在笔筒里面。桌上还有一盏灯。书柜里面整齐的放着书,由厚到薄。
老师在客厅等着我们,她依次叫着其他同学的名,最后叫到了我,并把我叫到了书房,说:“听说你去了志成,过的还好吗?也没空去看看你,咳咳……”我说:“老师,您感冒了?”“没事,老毛病了。”“哦,那您要多注意身体呀,该去医院的要去医院。”“行,听你的了!”说完,我们都笑了起来,她又接着说“有什么难题,上网问我,别忘了,我是你老师。”我急接着说:“放心吧,怎么能忘了您呢?”然后又是一阵笑。她卷起袖子看了看表说“不早了,赶紧回家吧,一会父母着急。”
这样,我们就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老师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