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 1
我们的语文老师——李老师,长得并不是很高,一头黑黑的秀发披在脑后,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炯炯有神。
她的性格十分和蔼可亲,从来不会用太大的声音批评同学,也不会用太大的力量打手板,一次客堂上我没有认真听讲,李老师拿着尺子走到我的旁边,在她举起尺子的片刻,我赶忙把手举起来挡在头的前面,但没想到李老师只是轻轻的把尺子靠在我的手上,这时全班都哄堂大笑,我羞得无地自容。原来,老师只是吓吓我而已,真是用心良苦呀!
还记得有一次考试时,我因为有一道题不会做而很苦恼,这时我想起来这道题的答案就在我抽屉里的书本上,当我正要把手放进抽屉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人在盯着我看,我回头一看是李老师,她并没有批评我,而是给了我一个眼神,我立刻就红了脸。
考试过后,李老师把我叫到操场,亲切的说“:你认为成绩重要还是诚信重要?”我低下头羞怯地说“诚信。”这时老师摸了摸我的头说“我就知道你是一个乖巧的孩子。”说完我们便一起回到了教室。
我十分的喜欢李老师,她不仅对人温和还特别有责任心,是她用自己的心血,为我们照亮了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