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怀念_ 3
金黄色的树叶随萧瑟的秋风飘落到大地,片片落叶铺满了这条羊肠小道。秋仙子下凡了,她用魔法让万物都换上了秋的衣裳,呈现出另一番神采。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天再大诗人刘禹锡的眼中不是凄凉,是胜过春天。那么,秋天在我眼中又是如何?
瑟瑟秋风吹拂脸庞,捎来几丝凉意,勾起那年的记忆。回首年少时光,常常与伙伴相约在这个地方玩耍。偶然路过此地,总会放慢脚步,有时看到几个七八岁模样的小孩在嬉戏打闹,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我脑海中便浮现我们当年的美好情景,因为他们就像从前的我们啊,那么纯真,那么快乐……
想起那次,我们在这里跳皮筋玩,我们因为一个误会争执不休,但最终各自让步,重归于好。年幼的我们都在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友谊之花,希望它永远盛开在我们心间!我们也都渐渐明白拥有这样单纯、美好的友谊是弥足珍贵的、幸运的。
那又是一个落叶纷飞的季节。一切似乎没变,又似乎都变了。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在这个地方少了我们的身影。自从毕业后,我们难能有空聚在一起,各有琐事要忙,生活上也少了交集。即使我们都怀念着那年的时光,但只能让它留藏在心底慢慢经过岁月的洗礼,也好更值得在往后的日子中好好回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