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说这是一次成功的主题班会,当我看到孩子们是那样的认真和投入时,我感受到了孩子们对心存感恩的深刻理解。在这次活动中,每一个孩子都展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让我从内心深处为他们感到骄傲。
当我看到孩子们说起父母如何关爱自己,眼里含着的泪珠;当我听到孩子们说起老师的辛苦,那发自内心的话语时,我知道孩子们明白了,懂得了感恩的真正意义!
最后当观看主题班会的老师为他们喝彩时,孩子们的脸上挂着自豪和幸福的笑容。我想:任何一次成功的体验都会给孩子们留下深刻的影响,我们一定要给学生机会,要相信他们能做好。我们应该让孩子学会付出,在付出中得到收获,这不仅仅是一次班队会,更是一次深刻的教育。从这里他们不仅仅学会感恩,体会感恩,更是一种合作、创造、集体精神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