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激让我加入这次运动的所有人。今天我报告的标题是《感恩父母心》。
孝,其为人之本也。一个只有理解感恩父母的人,才干更好的感恩别人,感恩社会。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想过没有?从我们诞生到现在,那个被我们称为母亲,称为妈妈的人为我们做过什么?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心爱的同学们,那么我们回报给父母的又是什么呢?你是否在他们操劳一天后为他们递上一杯茶,送上一双拖鞋?是否为他们洗过一件衬衣,哪怕一双袜子?你是否发觉到父亲那已经微微驼了的背,母亲那满脸的皱纹,缕缕的银发?
敬爱的同窗们,让我们一起爱护父母在身边的日子吧!在我心中,父母始终都是我的奇观!不要的等到我们失去他们的那一蠢才发明我们未曾做的还有良多许多…让我们从当初开端学会感恩吧。真心的为父母做些事件,哪怕捶捶肩,洗洗碗,哪怕陪他们散漫步聊聊天,哪怕给他们长段曲子,讲个笑话!让咱们一起将这份感恩之心连续,我想父母的冬天将不再严寒,黑夜将不再漫长,幸福快活将经常配在他们身旁!
再此,我祝贺天下所有父母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