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小狗 9
前天,我来奶奶家的时候,突然一只小狗从房子里跑出来,汪汪直叫,吓了我一跳,没等我回过神,小狗一会儿蹭蹭我,一会围着我转,好像又有了新主人一样。
我放下书包,就开始仔细观察。小狗有一双机灵的眼睛,当我蹲下的时候,他的两只爪子会搭在你的腿上,它生气的时候就会咬你的裤子。你正在写作业的时候,它就趴在你的脚下陪着你。早晨,奶奶把它放在院子里,让它上厕所,谁知他一会儿跑到东,一会儿跑到西,淘气极了,可奶奶看见,生气的踢了它一脚。小狗就躲在我身后不敢出来,我看见它这样笑得前俯后仰。
这就是奶奶家的小狗,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