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可爱的吉娃娃。
小巧可爱的苹果头,顶着又直又尖的耳朵。大大的眼睛望着天空出神。鼻子上有一些小水珠,它的身子像一个椭圆形,高兴的时候尾巴就微微上翘,生气的时候尾巴就会夹在屁股里面。一副乖巧的样子,惹人喜爱。她就是我的小狗――樱桃。樱桃是我姐姐家的第三代小狗了。()终于到了8月1日,爸爸到金华把这只活泼的小精灵带到了我的身边,哇!她才有我2个手掌大呢!身上只有几块咖啡色的图案,耳朵特别的灵光。
小小的你聪明可爱,最喜欢撒娇,每当你哼哼唧唧摇着小尾巴蹭我的脚时,我知道,你是想要被抱。把你抱在沙发上,你就调皮起来,到处乱蹦,从这个沙发跳到那个去,发现无趣又跳回来,袭击我的手,挠一下你又跑开,等待我去抓你。每天饭前你就翘起你的头,拿出你一贯装可怜的眼神,静静的看着,乖乖的等我把狗粮给你吃,有时,我故意使坏,把狗粮在空中你够不着的位置,你就会急得乱蹦,把两只前爪靠在我的腿上,一边够食物,一边抓我。
你刚到的那一天,我带你到江边散步。那时候,你走路还是跌跌撞撞,像是喝醉酒似的,所以我只好抱着你。到了江边,雾比寻常要大,人也比较多,我和爸爸坐下来休息。没过多久,一个小弟弟笑着跑过来,对身边的妈妈说:“妈妈,你看这只小狗多可爱呀,她的眼睛真大,像一个外星人!”接着又一个小弟弟跑过来高兴的摸摸樱桃。随后,就有许多大人和小孩走过了,摸摸我家的樱桃。樱桃就成为了今晚江边的一个亮点!
樱桃,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