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小狗 2
奶奶家有一只小狗,它长的非常好看,人见人爱。小狗的身子胖乎乎的,一双又大又亮的大眼睛犹如两颗黑色的玻璃球。最惹人喜爱的就是它那身美丽的“衣服”了,黑白相间好像穿着一件小花袍,可爱极啦。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花”。
小花睡觉的时候,耳朵就会贴在地上,能听见很远的声音。如果人们来到门口,还没等敲门,小花就会“汪汪汪......"地叫个不停。
小花很讨人喜欢。每次我回奶奶家的时侯,它都会竖起手来和我握手,好像在欢迎我,而且它有时侯会爬到我的腿上,好像想让我抱一抱它。我离开奶奶家的时候,小花就会来到门口,恋恋不舍地和我挥手告别。
小花很贪玩。有一次,我拿着糖果逗它,它就伸出一只前爪来抓,可是没抓到。这时,小花有点急了,只见它踮起后脚直立起来,伸出前爪向糖果抓去,一把就抓住了糖果,又撕又咬。我又把糖果夺过来 ,放在前方不远的地方。这时小花已经急得不耐烦了,它机警地望着糖果,突然纵身一跃猛扑过去,使劲地抓住了糖果,然后高傲地看着我,神气得宛如一个胜利的大将军。接着它开始玩耍起来,它一会用鼻子闻闻糖果,一会儿用前爪碰碰糖果,一会又把糖果按住······调皮得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子。
小花吃东西的时候,先用鼻子闻闻,要是不合胃口,它就懒洋洋地走开了,要是合胃口,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吃的时候还“啧啧”有声,头也一点一点地像在感谢它的主人呢!
我喜欢奶奶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