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小狗 3
奶奶家养了一只小狗,它全身的毛是白色的,毛茸茸的,摸上去很柔软很舒服。它的鼻子小小的,黑黑的;眼睛像一颗小圆球,亮晶晶的,可爱极了。
它非常听话,我非常喜欢它。有一次我抱着它睡觉,睡梦之中我一不小心把它踢下床了,它“汪汪”地委屈地叫着爬上了床,用鼻子闻闻我的脚。我模模糊糊地又把它踢下了床,这一脚踢到它鼻子,它痛得大声“呜呜”地叫。然后我就被它叫醒了,我立刻就把它抱上来搂在怀里,拍拍它的头,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小乖乖,我不是故意的。”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立刻不叫了,挨着我的脑袋安安静静的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带着它去小河里游泳。一开始我担心小狗怕水,谁知道它是“游泳高手”,“扑通”一声跳下水,四只爪子很自然地划动,竟然游得比我快多了。我高兴起来,就和它比起赛来。我使出了自己最大的本事,还是落在它后面一点点。小狗狗似乎并不知道我要和它比赛,它还总是停下来等我呢!这只小狗可真是惹人爱呀!
我要离开奶奶家了,它一直“汪汪”地叫着,好像很舍不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