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卖报 1
今天钟老师带我们去县城中学卖报,但不是全部小记者都能去,因为有的同学还有课,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不够车位!
刚上车,我心里充满无限期待!心想:到那里,会发生什么事呢?会遇到哪些人?会不会遇到熟人?我姐姐在昌中读高中呢!……但我觉得我会骄傲的说,我是校报记者,扬眉吐气!
但一下车,我就有点小紧张!还好有指导老师和同伴在,而且我熟悉这个学校因为经常来玩的……
但是当看到高中部同学洪水般冲向操场,人山人海我真的紧张起来。老师告诉我们:“高中部在搞地震演练!你们去初中部!”
这里人真多啊!到底是县城重点中学!走在校道上,我总感觉有异样的目光在看我们,或许他们在想:她们在干嘛?怎么还捧着一叠报纸?我忽然想直接走过去问他们:我们来卖报!要不要买?
但害羞让我们停下了脚步。
最后走向教学楼,我在反复想象演练,反复的和害羞抗争,终于踏出了第一步:但开口的不是我,是和我一组的泽建小妹妹,她很可爱,我相信别人会喜欢她!但现实不是那么顺利!她给第一个“客人”介绍校报,人家看都不看就走了!我们三个安慰自己:人家忙!不管了!没事!
第二个停下来看我们的校报,但又借口说回去拿钱,走了!可就1块钱……
不管了,时间不等人!40分钟,老师还在原地等我们回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