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 5
秋季!是那么使人陶醉的季节。在这个迷人的季节里,我校的林荫道也充满了浓浓秋意。
早晨,当你走进校园,林荫道总会展现出引人的美姿来迎接您的到来。瞧,那两排大树多么像庄严的士兵把守在林荫道两旁。昂头直望,林荫道如同金色的海洋,一阵风缓缓吹来,金黄的树叶在秋风中纷纷漂下来,好像满是飞舞的蝴蝶,这时,叶子飘落时你耳边仿佛听到一首优美又富有韵律的歌曲,哦,原来是唰唰的声音。它在幽静的校园中弥漫着,弥漫着……,再看!这张金黄的地毯铺得那么匀均,那么松软。
阳光透过茂盛枝叶只能映下斑斑点点的光芒,虽然细小但却很夺目。值日生回来了,他们望着那块金黄的地毯,谁也不忍心扫。老师一声令下“扫”,大家挥起扫把扫起来。可是,那些顽固的叶子总是络绎不绝的往下掉,这一场面又为秋天增添了生机。
我爱这秋意浓浓的林荫道,也希望她可以永远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