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我爱你 5
当我漫步在金黄的沙滩上,那阵阵海风轻轻拂过面颊,带着淡淡的咸味儿,感到很舒服。那呼……呼……的声音是大海那欢快而动听的歌声,还有海浪拍打着礁石的声音,时不时的有几只海鸥在天空中翱翔。我站在那,倾听着大海的歌唱……
放眼望去,*静的大海像一位温柔的小姑娘,格外动人。海面像飘飘裙角连着天边,而一波波随风飘动的浪花就像那少女一丝丝的秀发,拂过岸边。海浪时起时伏,溅起一朵朵透明的浪花,像无数的珍珠在弹跳。我在沙滩上奔跑,脚下踩着柔软的沙子,风在耳边轻轻拂过,感受着大海的气息……海抚摸着细沙,细沙被海水抚摸得软软的,湿漉漉的。沙子中还夹杂着漂亮的贝壳,阳光照下来,显得格外耀眼……
瞧,那有一块巨大的礁石,就像大海中的建筑物,浪花的艺术品。我想起诗人艾青的《礁石》便是他真实的写照。
大海我爱你:你的温柔,你的雄伟,你的壮阔……我在你这体会到的伟大的力量和你的宽阔胸怀。你是我向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