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的作文
可能在生活中真的是这样的一种状态,就是你对一件事抱有越高的期望,那么,最后收获的失望就越大!
虽然在很早之前就明白了这个道理,但是真正的去执行的时候,还是觉得失望的那种心情真的挺不好受的!
就比如之前的时候自己买回来一件并不合适的衣服,然后也就想着说退肯定是不可能,那么就换上两件,其他小样打底也是可以穿的,毕竟衣服这件事情真的没有哪个女孩说她的衣服太多了,总之,有一些衣服就是什么时候都可以穿?
因为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所以这一次在选择调换衣服的时候,还是尽量的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来!
然后也就期待着说等新衣服回来的时候自己穿上能够,最起码是自己满意的模样,这样子,最起码感觉自己花出去的钱是值得的!
可是等昨天晚上当调换的衣服回来的时候,自己满心欢喜的打开快递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调换的三件衣服没有一件是自己满意的,可能也真的是自己要求太高,又或者说是当时对方给自己调换的衣服,并不是走的批发价,而是零售价,最后的结果就是这些衣服穿到自己身上,真的是有一种特别别扭的感觉!
都说穿衣服是为了御寒保暖,可是现在就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好多人穿衣服真的是讲究舒适好看,给人一种得体的感觉!
可是自己穿的这些衣服完全感受不到这种状态!
总之就是关于这次买衣服,真的是感觉比较失望吧!
想一下,以后还是踏踏实实的在实体店买衣服比较好!最起码能够摸得着,看得见的,如果在网络上买衣服,也就必须是那种可以包邮的那种,有运费险的那种,即使退了,也对自己不损失什么!
真的是一次失望的购物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