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7
“兄弟姐妹本是天上的雪花,飘呀飘,落到了地上,化成了水,结成冰,就再也分不开了。”
亲情是多么珍贵,这段话是电影《我的兄弟姐妹》里大姐说的。我没有亲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总是希望有一个弟弟来陪伴我的童年,弟弟坏坏的,脏脏的,但是我可以去保护他,可能因为我从小就受着爸爸的宠,妈妈的爱吧!所以,我想去保护别我的亲人。我13岁了,就算妈妈再生一个弟弟,我也没有时间真正的去跟弟弟玩耍,去爱他。在眼前,就是两个字――学*!但是,这会成为我的一个幼时的梦,一个傻傻的梦……
有这份爱,我希望把它献给更多比我弱小的人,青海玉树发生了地震,我认为,有这份爱应该献给灾区人们。大家都是中国人,他们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兄弟姐妹本是天上的雪花,飘呀飘,落到了地上,化成了水,结成冰,就再也分不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