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2
欢欢姐姐、林立哥哥、丞丞弟弟、子宜妹妹、乐乐弟弟,我要感谢你们。
在我缺少帮助的时候,是你们给了我帮助;在我缺少快乐的时候,是你们给了我快乐;在我缺少信心的时候,是你们给了我信心。
有一次,我被老妈骂了,是你,子宜妹妹来安慰我。有一次,我做不出手抄报来,是你,欢欢姐姐来指导我。有一次,我非常不开心,是你,乐乐弟弟来陪伴我。有一次,我没有玩伴,是你,丞丞弟弟驱除了我的寂寞。有一次,我不肯吃饭,是你,林力哥哥来哄我吃饭……
是你们,给了我帮助,给了我快乐,给了我信心。谢谢你们,我亲爱的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