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短短两个小时,41班的期末展览圆满结束。这次以“成长”为主题的展览分为两个方面:首先以突破的形式举办数学展,然后以讨论的形式举办班会。
展览开始前,我们去了二三班的宿舍,等待爸爸妈妈的到来。在二三班,我如坐针毡。“孩子,你准备好了吗?展览就要开始了。”寇老师的话一落,我就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
昂着头走进教室,我看到妈妈对我微笑。
孙老师委婉的开场白把我们带入了激烈的竞争中。
时间过去了,转眼间,就是一个“放松的时刻”。这是一个娱乐性的游戏,甲队和乙队打pk。“B队的学生准备好了吗?”乙队队长周率先发难,其次是何佳欣和周,最后决定用“
“剪刀和锤子”的方法是一个接一个决定的。经过一番“战斗”,周陶珍愿意让步,我也不愿意去想,如果我去“剪刀和锤子”,我肯定能先竞争。
A队派出追梦团,响亮的童话鼓舞了我们的斗志。我们也不甘示弱,派出了我们的合作团队。很明显,我们赢了,也提不出有多开心。
最精彩的是我们的“超越群”对抗“应急群”,“孩子们,张开你们的手……”我们丰富多彩的表演,滑稽可爱的表演,引来了家长们阵阵掌声。
“轻松时刻”过后,我们又有了激烈的竞争。以下是决定我们命运的时刻,——。风险正在加速。
这个层次通过抓凳子来决定选题的顺序。周的第二个话题是。经过一番讨论,我们不得不选20分,但周却很困惑地选了30分。看问题的时候突然变傻了。我努力让自己重新冷静思考。过了一会儿,
我会做题,成功赢了30分。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最终获得了第三名。
班会开始了。寇老师用简短的话表扬了我们。在这次班会上,我们分享了我们成长的足迹。
当我读到《灵魂的成长》的时候,我为妈妈做了什么,想到妈妈对我的贡献,我不仅泪流满面,这一刻,我真的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今天,我又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