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成长过程中,并不一定会一帆风顺,而在这过程中,一定会历尽所有的苦难。
然而在这一切过后,一定会有明媚的阳光在等着你,你便会想到,这一切都值了。
诗人说“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路是人走出来的,其中的艰辛只有行路的人才能体味。而在这坎坷的人生道路上,人生有多少哲理可言?人生的道路为何而艰辛?生生死死两茫茫,爱恨情仇不可伤。说不定超乎我们想象的光明就在前方。我们应好好把握自己,不能让艰辛将我们打到。他会是我们走向成功的绊脚石。但有时,在不同的环境中,他也有可能成为我们的垫脚石。
在人生中,有时遇到困难,那就是你驶向成功的驿站。成功的人,遇到苦难,他会一笑而过。
留一个微笑给伤痛,伤痛会悄然溜走,因为,在我们心中没有太阳照不到的角落让他驻足;留一个微笑给邪恶,你会看到邪恶在瑟瑟发抖,因为邪恶最恐惧的正是你那纯洁的笑容;留一个微笑给善良,它们会发扬光大;留一个微笑给弱者,他会升起奋进的风帆。
微笑,仅仅只是嘴角上扬,那也许就是王者的霸气。
在逆境的环境中,你会学到许多人生的哲理,逆境会将你身上的许多棱角磨圆,让你更快的驶向那没有走完的道路,也许,在这过程中,你会经历磨难,你会经历风吹雨打,但想想未来,想想成功,这些又算得了什么呢?
逆境,在许多人看来,这是一个多么刺眼的词语啊,多少人将他恨之入骨,他让多少人痛苦过啊!也正是因为这些,他才使人忘不了他,将他刻入骨里。
在逆境中成长,你会懂得更多的人生哲理。你才会脚踏实地的走向成功之塔!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