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爸爸 4
爸爸的唠叨可不一般,因为他的唠叨使我上学不迟到,使家里热热闹闹,使我作业做得飞快,使我做事不拖拉……
现在我就介绍介绍爸爸吧!每天早上一醒来,爸爸没起床就开始唠叨了:“潘磊鸣起床了,快点,快点……”,爸爸起床后接着唠叨:“抓紧,抓紧,抓紧……”下班回家后,爸爸抓紧时间又开始唠叨了:“作业做好没?作业是什么?还剩几样?”吃饭时继续唠叨:“要多吃蔬菜,给你,给你,快吃,快吃……”
但我可真要谢谢爸爸的唠叨,在爸爸的唠叨下,我增加了各式各样的优点:早上上学不迟到,作业做得快了,做事不拖拉了……我实在太感谢“唠叨大王”——爸爸了!
我爱我的“唠叨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