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爸爸 1
人们总是觉得是妈妈最爱唠叨,可是在我们家里最爱唠叨的是我的爸爸。
记得那一次,我在学校跑步的时候把腿扭伤了,我害怕被爸爸发现,所以就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结果还是被爸爸的火眼金睛给发现了,我也只好一五一十地给说了出来。
这不,爸爸的唠叨性格又出来了,你怎么又把腿给摔伤了呢?你不记得你五岁时……,七岁时……,八岁时怎么怎么,你怎么这么不长记性呀,信不信我扇你一耳光。我一看表哇都已经六点多了,我想,我一定要想个办法脱离这个吵闹的现场。
我想来想去终于想出了个办法。我打了个哈欠说:”爸爸您有完没完啊,非要唠叨个不停,我是不小心啊,您看看快六点了,我还要做作业呢!“爸爸无可奈何,只好停下来了,我也终于脱离了这个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