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爸爸 3
我有一个特别爱唠叨的爸爸,只要妈妈和我在家,爸爸就会不停的唠叨,不信你听:
“宝贝起床了!”大清早,我还在做着美梦,爸爸那高嗓门就开始工作了。我轻轻挪动了一下身子,用厚实一点的棉被蒙住头继续睡我的,可没过一分钟,就又听爸爸大喊:“这孩子怎么还不起床,我知道外边冷,快起来,快起来,早起的鸟儿有食吃……。”。我只好不情愿地从温暖的被窝里慢慢悠悠地爬出来,洗脸、刷牙、吃饭自然都伴着爸爸的唠叨。
在上学路上,爸爸也不放过我,边走边唠叨:”上课要好好听讲,多回答问题,做题要细心,多喝水,热了把衣服脱了……好不容易到了校门口,我赶紧挣脱爸爸的手,跑进校园里。
在爸爸的唠叨声中我一天天的长大了,我也变得懂事了,我觉得爸爸的唠叨是世界上最好听的音乐,因为那是爸爸对我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