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_ 16
我家有两只小乌龟,你们知道这是从哪里来的吗?这是我哥哥从西安给我买回来的,我很喜欢它们!
小乌龟刚来我家时候,我把它放在鱼缸里。它长着一个小小的脑袋,头上长着两个芝麻大的眼睛,身上有着硬硬的壳,像将军的盔甲,还长着四条肥壮的腿脚,又细又小的尾巴,可爱极了!
刚开始,它的胆子很小,一听见有人走动或说话,立刻就把头缩回去,现在,它们在我家住的时间长了,胆子也慢慢变大了,我们在说话时,它还伸直脑袋,瞪着小眼睛听我们说话呢。
我给它们喂食的时候最好笑了,我把龟食放在鱼缸里,两只乌龟都抢着吃,每当吃到最后一粒的时候,它们就会打起来,有一只乌龟把食物吃了,另一只乌龟生气了,就咬对方的脖子,它们就这样打来打去。有一次,我把手慢慢放在鱼缸外面,有一只乌龟看见后,竟隔着玻璃咬我的指头,还以为是实物呢,真是贪吃的小乌龟。
乌龟每天都要排泄在鱼缸里,所以每天早上,我都要给乌龟换水,总喜欢和乌龟玩。有一次,我把一只乌龟放在我的手心里,它转来转去,在四处眺望伙伴,另一只乌龟好像听懂了它的话,也把头伸出来寻找伙伴,有意思极了。
这就是我家的乌龟,我可喜欢它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