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_ 7
“头的两侧有红斑,细小尾巴摆牙摆。四只爪子强有力,走起路来慢吞吞。游起泳来犹如风,喜欢跟人捉迷藏。人们一来躲壳里,人们一走伸出头。”你们猜,这是什么?没错,是我家的巴西龟:托托!
你可别以为乌龟都不调皮,我家的这只,比“淘气包马小跳”都调皮!有一次,我上学的时候,托托还在睡觉,等我放学回来时,它却不翼而飞了!我到处找也没找到。可我并没有放弃,我忽然想起乌龟喜欢在阴暗的地方。我迅速跑到冰箱的缝隙,那里是家里最阴暗,最潮湿的地方,我想:托托必定喜欢那里。我轻手轻脚地向托托走去,果然,托托就在那里!我拿起托托,并把它放回了它的“家”。我边走边对托托生气地说:“你这调皮蛋,害得我担心死了!”
托托非常胆小。它一见到人的影子,就急忙躲进壳里,不敢出来!我还尝试把乐高小人放进了它的“家”,托托一见,就往后退。我让乐高小人挨着托托,托托又立马躲进壳里了!托托真是胆小如鼠!一点也没有吃大鱼的威风!
胆小的托托有凶猛的时候呢!有一次,我和奶奶去洪湖公园钓鱼,我钓到了一条大鱼!我回到家后,立刻把大鱼放进了托托的盆里。过来一会儿,我去看大鱼,令我惊讶的是:托托正在津津有味地吃那条大鱼!我当时很生气,大声喊了一声,托托连忙躲进壳里,我两眼愤怒地瞪着托托。托托伸出头来,两眼看着我,像自己知错了。我的心也软了。一个小乌龟要大鱼,真凶猛!
乌龟都不灵活的,可我的托托却比猴子都灵活!吃食、游泳、走路……不仅如此,我还把它放进了我的玩具堆,它从底部竟爬了上来!托托可谓“精灵乌龟”!托托真机灵!真灵活!
可不知为什么,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托托脖子两侧长了两个大包!它的行动也比以前奇怪:见人不躲、不吃食、不灵活……我和妈妈把托托放生了!我时不时地也去看托托,可每次都找不到托托!我想:托托,你在哪儿?你快出来呀!我很依依不舍
不知多少次,我在梦中总会看见托托可爱机灵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