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_ 13
我家养了三只可爱的小乌龟,其中有一只十分勇敢。它有一个尖尖的小脑袋,眼睛米粒般大小,旁边还有一副红红的眼镜,眼睛下面还有一张肉红色的嘴巴,背上有一个圆圆的龟壳,上面有一圈六角形的花纹。他做事情时总是拖着长长的尾巴。
乌龟的勇敢更表现在他的步态、休息和吃饭中。
乌龟的步态大模大样的。有一次,我想给他们换水的时候,把水放了一半多一半少,另外两只乌龟飞快地爬到浅水区,像逃命似的,而另一只乌龟竟在水中,欢快地游了起来。
乌龟在休息的时候,更是让人惊奇。他休息时,竟然站在另一只乌龟的背上,尽管那只乌龟想尽办法,绞尽脑汁,无论怎么甩,可是那只站在背上的乌龟丝亳没有一点动静,它威风凛凛的样子,颇像一只雄狮。
当我捧着一大把的龟粮去喂它们时,它们好像闻到了食物的香味,早早地在旁边等待。当我撒下龟粮时,一只乌龟飞快地把食物抢了过去,独自一人在旁边慢慢享用,另两只乌龟却眼睁睁地看着,不敢强,灰溜溜地走了。
这真是一只不折不扣的勇敢的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