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_ 18
我家有两只小乌龟,它们可惹人喜爱了!
它背上的壳比一个一元硬币大一点。壳的中间突起,像一个小山包。它的头只有豌豆那么大,头上长着一对小眼睛,小眼睛像绿豆般大小。四条腿像船浆一样在水里不停地划动。身体后面的尾巴尖尖的,好像一根针。
乌龟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说它贪吃吧,它的确很贪吃。它会寻觅到一个食物多的地方,拼命地吃,什么事也不过问。可是它决定玩捉迷藏,它就会让你找不到。可是一到吃饭的时候它就会慢慢地爬出来吃饭,非把自己吃饱不可!但是到了冬天,它可以不吃不喝几个月,真是让人佩服。
有一次我去喂肉的时候,我把肉举到它的头顶,它像兔子一样蹦起来抢肉。我迅速拿开,几次都没有成功,最后它好像生气了,呆在那一动不动,好玩极了。
小乌龟可真惹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