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_ 10
世界上的人彼此相爱,有些人喜欢温顺的猫,有些人喜欢可爱的狗,还有一些人喜欢......当然,我也有自己的宠物,那就是小乌龟。
这只小乌龟已经在我们家很久了。我小时候妈妈买的。当时,它只有一个手掌大小。现在它长得很像一只碗。我们在一起已经四五年了,我非常喜欢。
小乌龟全身都是绿色的,好像是用玉雕刻而成的,非常精致。头的两边是一双小黑豆一样的眼睛,闪闪发光。在它的眼睛后面,有一对不容易看见的小耳朵。下面是一个三角形的嘴巴。小乌龟有一条尖尾巴,四只强壮的脚,脚上有脚趾甲,脚趾有蹼。划船的时候它会有很大的帮助。它的外壳被分成几个多边形块,每个多边形块都有图案,这些图案一起形成一个美丽的大图案,非常坚固。最显著的特点是它的腹部也有图案,而且是“回到”形状像字母。它看起来像一个古老的盾牌,非常独特。
*时,小海龟经常趴在水底休息,看起来很懒。然而,如果有任何动作,它会惊慌失措,把头、四肢和尾巴一起缩回到壳里,从上面看就像一个小足球。当我喂它龟粮时,它也会动。海龟食物进入水中之前,它已经等不及了。它的头伸得很远,游来游去。当海龟的食物沉入水中时,小海龟用前脚拉了一会儿,闻了一会儿香味,然后咀嚼起来。饭后,它开始玩耍。它在水里溅起了几个水花,在水下的沙子里捉迷藏。
小乌龟特别卫生。一天,我急着去上学,却忘了给它换水。当我到家时,我匆忙赶到鱼缸,只看到小乌龟正在收集泥土。我很开心,轻轻地摸了摸它。它歪着头看着我,好像在说:我在打扫。在这里干吗?”这真的很有趣。
我非常喜欢我可爱的小乌龟。我们在一起度过了许多美好和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