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_ 1
这个暑假,我家来里一个新成员——小乌龟。他的到来,可为我们家增添里不少欢乐。
虽说乌龟走得慢,但我家这只小乌龟可是“飞毛腿”,可谓称得上“行如风”啊。一次,我把小乌龟放到桌子上,想让它的自由空间大一点。又怕它乱走,便死死地看紧它,他一走到桌子边缘,我就把它移回原处。这时,妈妈叫我把桌子上的刷子拿给她,我心想这桌子还挺大,便没太多想,把小乌龟移回起点,放心地把刷子拿给妈妈。可就在这短短的几秒钟,小乌龟竟爬到了桌子的边缘,幸好我动作灵敏,连忙把小乌龟移回原处,不然小乌龟肯定要摔个四脚朝天。
小乌龟还很叛逆。一次,我给它喂食,食物都送到它嘴边了,他就是不吃,伸长脖子瞪着我,像是要闹绝食似的,真不知道谁得罪他了。还有一次,它在桌子上“散步”,为了不让它掉下去,我就让它走笔直路线。可小乌龟就要跟我对着干,“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走到桌子边缘还继续往前走,结果摔了下去,看到小乌龟四脚朝天的情景,让我感到又好笑又心疼。
小乌龟性格古怪,常常会闹笑话,这之所以我喜欢它的原因,它是我的开心果,更是我做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