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_ 6
我有一只小乌龟,它很活泼。
它有一身碧绿的外壳,上面还有整齐而有形的斑纹,犹如一身坚硬的铠甲。一个扁扁的脑袋上有一对黑乎乎的眼睛好像两颗晶莹剔透的珍珠。嘴巴又大又扁,那模样真像一个掉光了牙齿的老太太,短短的四肢在水里悠闲地游来游去,一条又短又细的小尾巴拖在后面显得格外可爱。
有一次我把它放在地上活动,它兴奋地爬来爬去像一个巡逻的将军,那模样很神气。我一转眼小乌龟却不见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到处寻找。电视剧下和沙发下面都找了,可是还是没有找到。我心想:难道它长了一对翅膀飞走了。我越想心里越着急,就在这个时候,它居然从茶几下爬了出来,那大摇大摆的模样真的像一位帅气的绅士,真是让我哈哈大笑。
冬天的时候,它将整个身子都藏在坚硬的壳里,一动不动呆在水缸里真像一块美丽的翡翠。任由你怎样摆弄它,它依然不肯出来,那架子可大啦!
这就是我家活泼可爱的小乌龟,我很喜欢我家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