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_ 20
星期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
乌龟浑身碧绿,尖尖的脑袋旁有一对亮晶晶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它那四只脚很短,脚的顶端还有锋利的爪子。背上的壳它天生就有,就象母亲给它的护身符,如果一有危险就可以缩进壳里,壳上面的花纹就象足球一样。它的尾巴象一根针,又细又短。从头两边的小红点可以分辨出它是公的还是母的。我也每时每刻都在想它、担心它:乌龟是不是该换水?它会不会爬出水缸?它会不会饿了呢。?爸爸告诉我:“乌龟可以好几天不吃东西呢!”我这才放下心来。因为小乌龟生命力很强,我就给它取名叫“小强”。
有一次,小乌龟把我手咬了下,我的手一松,它“啪”的一声摔到了地上,我真担心把它摔坏了,吓出一身冷汗,急忙俯下身子去观察。只见它又探出了小脑袋,摆来摆去,好象在说:“对不起!不小心把你的手咬了,我没事。”我这才松了口气。
我非常喜欢这只小乌龟,你们也会喜欢上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