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_ 15
有人喜欢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有人喜欢行动敏捷的小松鼠,而我却喜欢既可爱又老实的小乌龟。
小乌龟真是招人喜爱。去年,爷爷给我买了两只小乌龟,它们的壳硬硬的,活像一块又扁又小的石头,它们的头总是喜欢往壳里缩,头小的好像一个五彩石,眼睛在脸上十分小,像两个又黑又小的豆豆。它们走路时,先要转个身才能走。它的耳朵是红色的,紧紧地贴在头上,几乎看不见;它的尾巴也很可爱,小小的细细的,也非常短。当你去碰它的小尾巴时,它马上把尾巴收进龟壳里,不让你碰。
小乌龟可乖巧了。它们一般在夏天活动,总是喜欢慢慢散步,喜欢一起吃喝玩乐;到,到了冬天,它们就会冬眠,不吃不喝,无声无息。
它们脾气不好。有一次,我把一瓶水晶珠放在它们面前,它们看见了,马上凑过来看,看着它们痴迷的样子,我想逗逗它们,于是把水晶珠拿走,它们好像很生气,在说:“小气,就看一会就拿走,太不够意思。”
它们从不挑食,它们一招手,就表示饿了,我就过去喂它们,喂的食物它们都吃得一干二净。
我的乌龟真可爱,我爱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