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_ 17
我家有两只可爱的小乌龟,她们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这两只小乌龟的龟壳最有趣了,它的壳是墨绿色的,就像一个水草做成的贝壳。龟壳上还有十三块斑,一个挨着一个,好像拉长了的蜂巢。最漂亮的是,龟壳的底部还有黑色的花纹,配上白色的底色,看起来简直就是一部艺术品。小乌龟的脸也很有趣,它的脸上有红色、绿色、黑色的条纹,一条一条的,排列得整整齐齐,花花绿绿的,非常可爱。更加可爱的就得数小乌龟脸上那双一闪一闪的黑珍珠了,那双眼睛虽然小,但却闪着光芒,尤其是撒下食物的时候,那眼睛无论有多小,也会变成大眼睛的!说起可爱,乌龟的尾巴无论如何也得算第二名。它的尾巴短短的,要是高兴的话,它的尾巴还会一扭一扭的,那样子可好玩了。乌龟的嘴小得几乎看不见,不过它吃东西的时候,它的嘴还是会张得大大的,再合上,再重复几次,它就吃饱了。
乌龟吃东西的时候总是似吃非吃。让人搞不清楚,虽然它会张嘴,但我也不知道它到底吃进去了没有。这乌龟也真是的,要吃饭就好好吃呗,干嘛就张张嘴,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该给它们喂食了!真是让人搞不懂!
这两只乌龟玩游戏的时候最好玩儿了。它们最喜欢玩儿的游戏就是“龟叠龟”了。它们先游到一个角落,然后选一只乌龟游到水面上,接着两只乌龟就叠到了一起。可是,它们一叠到一起,就分不开了。一定要让我用手拨一拨才行,有时根本不需要我拨,因为它们没搭牢,一下子就倒了。
这两只乌龟,总是一只浮在水面上,一直沉在水底下。好像随时都想玩儿“龟叠龟”。真是搞不懂它们,“龟叠龟”有那么好玩儿吗?唉,乌龟的心思那,就是让人搞不懂。
这真是两只可爱的小乌龟,我一定要一直养着它们,和它们做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