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伴成长_ 3
从小到大,我和书就结下了十分深厚的友谊。是书,带领我成长,在成长的路上留下了一串串知识的足迹。是书日夜伴随我,成为了我重要的精神寄托。
当我害怕的时候,想一想小说中一些搞笑的情节,在令人胆战心惊的事也不过如此;当我喜悦时,脑中就会浮现许多欢庆的场面;当我得意时,心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当我垂头丧气时,直觉会告诉我:“失败是成功之母。”多看书,看好书,使我受益无穷!
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买来几本书,第二天,妈妈去班,叮嘱我要把阳台晒的衣服收回来,因为过一会要下雨。我等妈妈走了后,就急忙捧起书,沉寂在了书香中,把一切都抛到了脑后。我美滋滋地看着,早就把妈妈的话忘在九霄云外了。不用说,大雨来临,把衣杆上的干衣服淋湿了,我免不了妈妈的一顿臭骂。
好书伴随着我,在成长的道路上漫步,引我走正确的脚步,我对好书,充满了无限的热情,它们是我一生不可缺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