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一词,无论谁都不可能不知道,可有谁能做到永不放弃呢?看来只有她了——海伦·凯勒。 一个出生在20世纪的杰出美国女性,她的事迹震撼了全世界。这个一生都处在黑暗和寂静的世界里的坚强女性,却把光明和爱洒在了全世界的每个地方,每个角落,让每个人都露出欣慰的笑容。她凭着永不放弃的精神和自己的努力,把生命中许多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现实。 读海伦的书,我看不到华丽的辞藻和煽情的描写,书中自里行间处处流露着朴实无华而又坚定不屈的信念。她终生都愿意去帮助别人,而不想成为他人的负担。当年迈的海伦躺在病床上时,她一句话也不说,这是因为这样可以减少护士的负担。读了海伦的书,我觉得她的永不放弃的精神和为他人着想的高尚品格,很值得我们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