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_ 5
“人字须,往上翘,说话好像娃娃叫,只洗脸,不梳头,夜行不用灯光照。”谜底就是活泼可爱的小猫咪。
小猫全身毛茸茸的,仿佛一个毛线球。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一丁点儿声音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它还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像两颗黑珍珠。它的嘴巴左右两旁长了几根胡须,它的胡须可特别了,能知道老鼠洞有多大,自己能不能钻进去。它四肢发达,它跑步可快了,连我都要甘拜下风。它的尾巴又细又长。
我家的小猫咪调皮捣蛋,像个调皮的小孩子。
小猫咪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贪玩鬼呢!有时候趁你不注意,它就把你的拖鞋丢到垃圾桶里。有时候会跳上你写作业的桌子上,用四只小脚丫,在你的作业本上乱画呢!有时它的尾巴往上翘,就表示它很高兴,也非常欢迎你。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咪,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