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_ 2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是黑白相间的。小猫一听到声音,耳朵就像雷达一样。它的眼睛很奇怪,太阳下瞳孔是一条线,光线不亮也不暗时,瞳孔像橄榄核一样,晚上时瞳孔像一个黑色的足球。
小猫很调皮,它打碎了花盆,打碎了热水瓶;它把小布马的须须咬掉了,还把小布马的肚子咬破了,棉絮都逃出来了。在一天,小猫跳上沙发把我心爱的牛皮筋给咬断了,还把我做的牛皮筋手环叨走了。我赶紧追上去拍了一下它的头,小猫就“喵喵喵”地逃走了。
小猫很粘人,一看到人就粘上去,在脚边绕来绕去,“喵喵喵”地叫,吵死人了。我坐在椅子上,小猫也跳到椅子上休息。外公看电视的时候,小猫爬到外公的肩膀上一起看电视。外公用脚搔搔小猫的小肚皮,小猫就肚皮朝天,四脚紧紧地抱着外公的脚,真可爱!
小猫打架的时候特别凶。小猫一见到狗就把背拱起来,像一座桥一样。它的毛全都竖起来了,像一根根针。嘴巴里还发出“呼呼“的声音,像只发怒了的小老虎。狗一见到小猫就吓得逃走了。
小猫是我们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