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_ 8
一提起动物,我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了我家那只聪明可爱的小猫喵喵。它的身是白色的,雪白雪白的像是披着一身雪花。脑袋上面有两只可爱的小耳朵,说起这个,它时不时都会抓一抓耳朵,可爱极了。它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总是滴溜溜地转个不停,非常惹人喜爱。它嘴角左右两边有几根细细的小胡须,牙齿不怎么锋利,四个爪子像绽开的梅花瓣一样好萌呀!
每天早上小猫咪总是会叫个不停,好像很饿,吃东西也很快。还有每天中午等太阳最猛烈的时候,喵喵都会蹦上阳台朝着太阳看。你瞧他它用两只前脚紧紧的抱着小脑袋,鼻尖卷到了雪白的肚皮下面,身子卷缩成一团直打呼噜。肚皮也跟着一起一伏,但那一双耳朵却竖着高高的。晚上该睡觉的时候,就跳到书桌上,我看见了还以为是鬼进了屋了呢,原来是小猫喵喵啊,吓死人了。他的眼睛在黑暗中发光,他听觉很灵敏,当他听到主人的脚步声。就马上。站到门前站好迎接主人回来。我一进门猫猫就会围着我转,还会跟着我撒娇呢。猫猫不仅聪明可爱,还会捉老鼠,有一次我在厕所里发现有一只老鼠,猫猫一闪扑过来抓住了老鼠。看来老落网了,然后猫猫一口叼起老鼠。去尽情享受美味了。这就是我家的小喵。小猫咪猫猫,它给我的童年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听了我的讲述,你喜不喜欢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