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_ 7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咪。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小雪。
小雪特别地调皮和贪吃。可是它也有它自己特性,就是捉老鼠。
小雪就是调皮最不好,因为每一次我家的仔仔——小狗一睡觉,它就在那儿弄仔仔,把仔仔弄醒后就到处乱跑,跑累了,却走到我面前说:“仔仔欺负我,主人。仔仔欺负我,主人。你帮我打它好不好,好不好嘛?主人,求你了。”哼,自己这么调皮还叫我帮你报仇,休想!真是不诚实的猫。它在我面前叫了几声就灰溜溜地走了,因为它知道我不会帮它的,所以就灰溜溜地走了。
小雪它还有就是贪吃,因为我和妈妈每次吃东西,它就从床底下走出来,一走出来就在那儿“喵喵”地叫。我想给它吃,可是妈妈不让,我只好在那看着它。
你说我的猫咪可爱不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