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_ 3
“小猫咪”其实是我们班的一个女同学,你看见这个名,会想到什么呢?下面的文章,会给你一个答案。
“小猫咪”这个名,其实是我给她起的,因为我和她喜欢猫,所以我就给了她这个花名;而且这个名,还是根据她的本人特点起的。
“小猫咪”有一个小丸子的发型,头上从来不带头饰,可一样可爱。一张雪白的小脸蛋,微露几分血红,看起来像一朵睡莲。两颗大眼睛,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烁着星光。鼻子小小的,很精致。小嘴巴即使都很红润;发出的声音有着糖果一样甜润,让人听了心里凉快起来。
有一次上公开课,郑老师课前的时候,让“小猫咪”读了一段文章。“小猫咪”在读文章时我观察了一下,“小猫咪”读书时眼睛不停地闪射出光芒。脸蛋像日本的卡通女孩。这时的外貌让我想起舅舅的那只猫,口馋的小猫在祈求舅舅给它食物;又像一只肚子饿了的小猫再问主人“我几时有食物吃?”。他读书的声音跃然动听,甜甜的水果糖;我仿佛听到一种有诱惑力的声音,在说:“来吧,来吧!”大脑就和声音叫较了劲,开始了战斗。
有一次课间休息,我发现“小猫咪”就是一只猫,连喝水也像。
看来我这个朋友,你没见过就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