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七年前,我难掩内心的激动,梦想着 自己新的校园,新的同学,新的老师。妈妈 拉着我的手,带我走进了我梦想的 起点……
五年前,我梦想着自己能像其他的小朋友那样,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行走在校园。于是,从那时开始,我便开始学着思考,做妈妈的好宝宝,做老师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学心中的好伙伴,在老师给我系上红领巾的瞬间,我又站在又一个梦想的起点……
半年之前,我学会了独立思考,一个更大的梦想 开始在我心中膨胀……我选择了忠义外国语学校,因为 我知道这里 是我安放梦想的地方!
现在,我站在忠义的舞台上!现在,我想大声地告诉你们: 我有一个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这个世界从此没有杀戮、没有争斗、没有饥饿没有贫困!我希望这个世界从此安宁!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人类不再肆意破坏环境,我希望大海蔚蓝,我希望碧空万里,我希望绿草茵茵;我希望众生和睦,我希望空气洁净;我希望碧波荡漾,我希望繁花似锦!
我有一个梦想!我愿见到路不拾遗,夜不闭户;我愿见到尊老爱幼,家庭和睦;我愿见到安居乐业,社会和谐!
我有一个梦想!我宁愿忠义是我家,老师如父母,同学似兄妹;我有一个梦想!我要用知识武装自我,用修养提升自我,用素质滋养自我。在忠义这个大家庭里,我要温文尔雅,我要知书达理,我要超越自我,我要超越梦想!
我深知前途坎坷,但我依然执着!因为我知道,在这里,在忠义外国语学校,我已经放飞了我的梦想。 我会松开心中的那根绳,让我的梦想越飞越高!我会不断地告诉自己、告诉你们: 我有一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