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鹦鹉_ 5
我家有八只美丽可爱的小鹦鹉,我表妹快过生日了,我想选一只送给她。
我想告诉表妹我的小鹦鹉十分可爱,它们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像天上闪烁的星星。它们的羽毛五彩缤纷的,非常美丽。它们飞行时的速度极快,一眨眼功夫就从长杆的一端嗖的一下飞到了另一端,让人以为是一道绿影闪过呢!它们最爱吃的食物是小米,只要你把食盆放到它们面前,它们就会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另外像青菜、白菜、苹果等也都是它最爱的食物呢。
当它们吃得兴高采烈时,还会飞下来给你表演节目呢!它们不但会翩翩起舞,而且还叽叽喳喳给你高歌一曲,真像一位多才多艺的小演员啊!我还想对表妹说:“你最好不要把小鹦鹉一直关在笼子里,这样它会感到很闷的。你可以适当给它点自由空间,可以像我们家这样把它们养在外面的窗台上,四周围上透明的铁丝网。对了,还有只“小笨蛋”竟然爱在草坪里翻土吃,大概那里有它们生长所需要的养分吧!
这就是我家的小可爱们,相信表妹一定也会像我一样,慢慢爱上这只可爱的小鹦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