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鹦鹉 6
我家里养了一只可爱的小鹦鹉。
它的羽毛是虎皮的,眼睛圆溜溜的,好像两颗黑宝石。嘴巴尖尖的,像一个小小的三角形。它那红色的小爪子抓起人来特别痛。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后准备写作业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嘣嘣”的声音。我一看,哦!原来是我的小鹦鹉在吃饭呢!可等我一到阳台,它就不吃了。等到晚上我睡觉的时候,它又在那里吃,“嘣嘣嘣“的声音,搞得我都睡不了觉,真是气死我了!
还有一次,它上上下下的总在那里叫个不停,叫得让人都无法休息。然后,我灵机一动想了个办法来逗它——我把它的尾巴一抓,就算它再怎么飞也飞不动,我哈哈大笑,但他竟然伸过嘴巴来啄我,我用手使劲一拉,然后再一松,它的头就撞在了柱子上。我以为它晕倒了,可是没有,它把头伸过来又准备偷袭我呢!我连忙把手伸出来,它的嘴就咬在了柱子上,我都要笑死了,它真是太笨了。
每当我从客厅里走出来的时候,它就在那里闭着眼睛睡觉,我大声一叫它才连忙睁开了眼睛,好像看一看外面有没有情况,如果没有它就又闭上了眼睛,真贪睡啊!
我非常喜欢我家调皮可爱的小鹦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