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冬天的雪花】
有一年冬天,我到北京去玩。一个冬天的早晨,风儿凉飕飕的,感觉不到一丝温暖。过了不久,鹅毛般的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
我开门走出去,哇!好一片洁白的世界!屋檐上盖着一层洁白的雪霜,坠下了一条条闪亮的银条。楼房隐隐约约可见轮廓,也被雪雾笼罩着。松树被雪花铺上了白衣,像个卫士屹立在远方。咦?松鼠到哪里去了呢?哦!原来冬眠的动物们早就储存了粮食,在自己的洞里呼呼睡大觉啦!
走到城市中心,雪下得更大了。路上的行人穿着棉衣棉裤,戴着围巾手套和帽子,缓慢地行走着。路两边的小树被雪风吹得东倒西歪。马路间的汽车响着喇叭,睁着失明的大眼,喘着粗气,像甲虫一样慢慢的行驶着……
我来到公园,哇!有好多小朋友在雪地里打雪仗、滑雪、堆雪人,我看见了我的三个好朋友,我跟着他们一起玩了起来。雪地里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
冬天的雪啊!像快活的小精灵,不带半分尘埃,在天地间自由飞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