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雪景 1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夜过后,大地穿上了新衣,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降临了,银装素裹的校园别有一番乐趣。
走出教室,从二楼俯瞰校园,树爷爷留着白花花的胡子,小草也有了崭新的衣裳。威严的保安爷爷伫立在门口,守护者大家的安全。走下楼梯雪花纷纷的落下,头发上、眉毛上、胳膊上无一不有。我看着落在衣袖上的雪花,仔细端详,发现晶莹剔透的小雪花,真的如画中的一般,有五边形和六边形重叠组成。
转过头来,只听“哗啦”一声,屋檐上的雪落了下来,寒风吹过,伴随着“雪精灵”。抬头,那翩翩起舞的雪花,虽冰冷却生动有趣。只见那坐在办公室的老师也被这美妙的景色吸引了,同学们十分兴奋,打雪仗的,堆雪人的多种多样,静静的欣赏一派冬意。
我爱冬天的雪景,更爱雪后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