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 15
冬季,是我最喜欢的季节,雪姑娘穿着美丽的银色大衣,来到了人世间,给大地带来了一片纯洁,一片宁静,一片祥和……
清晨,我一早来到学校,咦?好像有什么东西掉在脸上,凉丝丝的,以为是水管滴下的水,仔细一看,竟然是雪花!
我来到教室前面的天台,眼前的美景让我陶醉:漫天飞舞的雪花,洁白而美丽。远处,几座灯台发出柔和的光辉,小雪花落在灯的面颊上,温柔而满足的慢慢融化了……
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我一定要把同学们也叫出来一起赏雪!激动的跑进了教室:“外……外面下……下雪了!”我话音刚落,同学们便一窝蜂的涌出了教室,把天台围得水泄不通,不难看出,同学们对这场雪已是盼望已久了。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回到教室,老师讲的课我一句都没听进去,心思早被窗外飘飘洒洒的雪姑娘带走了……冬天的雪真令人无限迷恋。
放学了,雪花还没有散去,却小了许多,多希望这次的雪下久些,让我们再多看几眼这迷人的雪景。
雪花,在自然界是极为普通的景象,但在我眼里,它能洗净世间所有的污渍,它给大地换上银装,它让天地间变得纯洁;雪花还象征着团结,如果只有一片雪花,它很快就会融化,不可能形成美丽的雪景!也使我明白了雪的团结,雪的伟大,雪的纯洁,雪的高雅,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雪!
同学们!我们要像雪花一样团结、友爱,让世界因我们而美丽,社会因我们而精彩,让我们像雪花一样成为最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