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 9
新年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看着它洋洋洒洒的从空中飘落,让我兴奋不已。雪像棉花一样白,像雾一样轻。雪花很小很小,但它确有着各种各样的形状:有的像针形,有的像六角形,还有的像球形。它飘到了雨伞上好像要睡觉,飘到了小河里好像要游泳,飘到了树叶上好像要玩滑滑梯,飘到了地面上,好像要帮助大地清洗地面,飘到了我的衣服上好像要和我一起玩耍……
面对大自然赐予的雪景,小朋友们自然是不会浪费的。瞧!小朋友们玩得多开心呀!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溜冰,有的在玩雪球,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滑雪……
要是说起我最喜欢的事情,莫过于打雪仗了。今天我们来到阳澄湖,开始了我们全家的打雪仗战斗。我和爸爸各自分成了一个组,妈妈来当我们的拉拉队。分好组后我们的战斗就开始了,我躲在了一棵大树后面,一边观察着爸爸的举动一边将地面上的雪抓起来拈成一个圆球仍向爸爸,爸爸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我扔到了脸上,顿时满脸是雪的他就像一个雪人。正当我洋洋得意时,爸爸突然用脚一踢,地面上的雪纷纷跳了起来并打在了我的脸上和身上。就这样我和爸爸两个人一会你退我攻一会你攻我退,打得不分上下。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在你争我吼的场景下结束了这场战斗。
雪不但给大自然增添了一道风景线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我爱大雪,期望下次与你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