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 3
今天的英语课上,我们在考试,许多同学只顾着看着自己的试卷,没有看外面的景色。不知道是谁突然喊了一声:“外面下雪啦,外面下雪啦!”我们都情不自禁地往窗外看,呀!真美啊,那白似水晶的雪花不停的漂在空中,教室外的大树小树都穿了白袍。正当我们欣赏着美丽的雪景时,英语老师张老师发怒了,说到:“别看了,要看下课再看!”可大家的心思都被那美丽的雪景吸引了,都目不转睛的看着大雪飞舞,直到张老师说:“谁再看成绩扣5分。”这还真吓着我们了,我饿美女赶紧收回目光继续考试
终于等到下课的铃声响了,我们如潮水般涌出教室,靠着栏杆尽兴的看着外面雪景,这时候有的同学伸出双手接那洁白的雪花,可刚到手中就融化了,还有的同学直接张着嘴巴等那雪花吃了,还有的干脆拿起树叶、草地里的雪打起雪仗。起先,这雪是在空中飘,可到地上就融化的差不多了,可慢慢的雪花越来越大,地上的积雪越来越厚,渐渐的,草地上、大树上房屋上都变得雪白雪白的了,整个世界都变成了雪的世界了,这个时候要是还有个圣诞老头就更美了,哈哈!
放学后回到家第一件事情不是做作业,而是拉着奶奶到外面打雪仗,我在草地上奔跑着,欢笑着,不一会我跟奶奶都成了个小雪人了,我的整个脸与手都是红彤彤的,应该是冻的吧,可我还是很开心。
下雪真美,下雪真好,打雪仗虽然冷点,但也很好玩。
古人说瑞雪兆丰年,希望农民伯伯今年也有个好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