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北京动物园作文
北京动物园是世界最著名的动物园之一,里面有600多种珍禽异兽。动物园主要是饲养、繁殖,展示各种野生动物,宣传科学知识,是我们国家非常重要的动物科学研究基地。
在再狮虎洞里我们亲耳听到了猛虎的吼叫;在猴山我亲眼看到了猴子敏捷的攀登。瞧!远处的那只秃鹰正在扇动着巨大的翅膀,带着呼呼的风,炫耀它的雄姿;看!铁笼里的鹦鹉,头戴红色桂冠,身披嫩黄与天蓝色交织的斗篷,像一位雍容华贵的皇后。在一潭碧水前,我们停住了,几位穿着白衣的天使——天鹅,悠闲自得的游来游去。
接着,我们又观赏了象征吉祥的梅花鹿,互相追逐;五彩缤纷的孔雀相争开屏……千姿百态,目不暇接,直到很晚我们还不愿意离去。
如果你现在问我:“你最喜欢去哪玩?”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北京动物园!”因为那里是我永远也玩不够的地方。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北京动物园玩,到了动物园门口,我一溜烟地冲进去,因为我太想见见这些调皮有趣的小动物了。
最后我又看了美丽的孔雀,调皮的猴子,笨重的大象等动物,我正看的入迷,妈妈说:“时间不早了,动物园要关门了。”我出了动物园,心里想:可爱的小动物们,再见了,以后我会常来看你们的。
暑假期间,我参加了北京夏令营,北京动物园中憨厚的熊猫,可爱的梅花鹿,威武的狮子,优雅的白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先来到熊猫馆看熊猫,透过玻璃,看见了3只大熊猫,一只正在吃东西,只见它不慌不忙,从从容容,把竹子上的叶子一片片摘下来,抱着根竹竿吃起来,“咔嚓嚓,咔嚓嚓。”吃得津津有味;另一只却趴在被太阳晒得暖和极了的大石头上睡觉,它两只前爪搭在一起,头枕在上面正睡得香呢;还有一只好像很害羞,一直用爪子挡住自己的脸。
我又到虎林来看白虎,白虎很机灵,它把身体巧妙地藏在一块灰白岩石中,害得我好一阵找,找到了白虎,我发现它很高贵,全身透出一股王者霸气,乌黑的眼珠,阿尔卑斯山上终年不化的积雪般白的皮毛,非常美丽。
4个小时的时间似乎一会儿就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
下次来北京,我一定再去一回北京动物园!
爸爸、妈妈带我到北京动物园,我看见了许多的动物,比我以前去的动物园的动物都要多!我们先来到熊猫馆,我看到了四只熊猫,其中一只正趴在树枝上睡觉,黑黑的眼圈,圆鼓鼓的身子,真害怕它从树干上掉下来!爸爸给我和妈妈与熊猫们共同拍照。接着,我们又去了猴山,看见了许多可爱的猴子,有的大猴子在地上跑,小猴子跟在后面;有的猴子爬上了竿;还有许多人在给小猴子喂东西。之后,我们去了海洋馆,爸爸妈妈你推我让,都想着对方能和我去海洋馆,最后还是爸爸去了,爸爸刚进海洋馆时,问了一个叔叔,叔叔告诉我们动物表演己经结束了,如果早点去就好了。
刚进海洋馆,我们看见许多小鱼,还看见了大海龟,在海洋馆的二楼,我们看见了海豚、飞鱼、水母,水母会变颜色,一会变成红色,一会又变成绿色和蓝色,我觉得它特别神奇。因为北京动物园实在太大了,都来不及看完每一种动物,就到了关门的时间,所以我们抓紧时间,在出门之前,看了鹿、狐狸、老虎、狮子、袋鼠……最后,就绕着绕着向出口走去,虽然只有半天的时间,但我却感觉到特别开心。
我是一个幸运的小孩,时间过得很快,在我的笔记本里,我去过很多地方,欣赏过草翠花开的森林,攀登过白雪皑皑的雪山,游览过鲜花盛开的花园。它们给我很多快乐,我最难忘的是哪里呢?就是游北京动物园的经历。
星期六,我和爸爸去了北京动物园。这个动物园,很大很大,长180米、宽8米,高80米,看起来很像一个游泳馆,如果你不仔细看,会把它当成鬼屋的。我走到了猴子屋,我一进去,猴子们就向我做鬼脸,我一生气,拿起水枪,对着它们哗——猴子们全都被我吓倒了。可是猴子们还是对我做鬼脸,我又一生气,我又用水枪哗——猴子们终于不再对我做鬼脸了,我还给了它们一个香蕉吃。我到了熊猫,我正好带了一些竹子叶,而且是甜竹叶。熊猫们都来呼我的叶子,我还摸了一下它,真可爱。
啊!动物繁多的动物园,在这里我不仅找回了童年的快乐,还看到了很多动物,面对这样的动物园,难道你能不感到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