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张照片 9
时间流逝,岁月悠悠,转眼间暑假的美好时光就奔腾而去。我拿起了我的那本相册,那是我在桂林拍的的一张全家福。
翻开那本相册让我难以忘怀。这张照片对于我来说是十分珍贵的,我追忆着那清澈翠绿的漓江。
记得今年暑假,家人们带我来到了桂林。我们坐上一艘游艇,那正是我梦里都想去的漓江啊!漓江的水清得都可以看到水里的岩石,船所到之处刮起了成千上万的浪花。*静时就像一面镜子,能望见水面上的我,就像妈妈那慈祥的脸庞,温暖了我的心;漓江的山连绵起伏,一座紧接着一座高大雄伟,像爸爸那强壮的脊梁,保护了我们一家。
我来到了船头,水溅到了我小小的鼻子上,湿润了我的头发也湿润了我的家人,我抚住嘴巴禁不住笑了起来,他们也笑了,我想这湿润的画面永远都印刻在我的心头,甩也甩不掉。
船突然停在了一个美丽如仙境的背后,我们一家来了张合影,就是这样一张温馨的照片。我就像仙境里的一位小公主自由自在,爸爸妈妈那温暖的样子,让我仿佛看到了这暖暖的充满爱的河流,那长长的丝带正和我们一起享受这美好的瞬间。
最后,船停留在岸上,但是我们的欢歌笑语仍然在我的脑海里。
岁月如歌,一切都变化了,但是这张美好的照片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光,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