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张照片 3
今天,妈妈把照相机里的照片存入电脑时,我发现了一张我5岁时在大海边玩耍的照片。这张照片是我许许多多照片中的其中一张。看着这张照片,我开心地笑了起来,仿佛又回到了那一刻。
在照片里,无边无际的大海就像一面碧绿的大镜子,清澈透明;远远望去,天和海连成了一条细细的线,不断地向 向两边延伸。沙滩上湿漉漉的,浪花就像一个调皮捣蛋的小孩子,不时地拍打着沙滩,还和岸上的小女孩追逐打闹、嬉戏玩耍。海浪涌上来了,小女孩急急忙忙地往岸上跑,海浪退下去了,小女孩又开心地追了过去。这个满脸笑容、被海浪追赶和挥舞着双手的小女孩就是我。
就这样,海浪不停地扑向我,我一次次地逃跑、又不时地转身去追逐。好几次海浪都涌上来了,我躲闪不及,衣服和裤子都被浪花打湿了,我变成了湿漉漉的落汤鸡,仍然兴奋地玩耍着。妈妈看着我开心的样子,给我拍下了这美好的瞬间。
这是一张多么有趣的照片啊!看着照片上的我,是那么的开心、快乐。我多么希望再去一次海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