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张照片 6
瞧,照片上的小男孩多神气呀!他的身后就是举世闻名的***,***高高地在他的头顶随风飘扬。他还摆了个帅气的POSE,像是***战士在给**行军礼呢!
相信大家都把他当成了一个小男孩吧,那就大错特错了。那是我五岁时去北京游玩,在***广场上拍的。大家可能要奇怪了,你明明是个小姑娘,这怎么可能会是你呢?
哈哈,因为我觉得女孩子很麻烦,要扎小辫子,要穿裙子,不仅不方便而且还浪费时间。所以,在我的要求下,小的时候妈妈总是给我穿着男孩的衣服,留着板头寸,根根竖起来,就像只小刺猬,多有精神呀!
这张照片什么都拍得不错,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怪怪的笑容,那种皮笑肉不笑的笑容给这张照打了个大大的折扣。因为在这之前我看中了一件十分想要的玩具,可爸爸妈妈不答应我的要求,我就一直噘着嘴巴,满脸的不高兴。到了拍照片的时候,老爸非要让我收起嘴巴,还要面带笑容。可我哪里笑得出来啊,为了避免老爸在大庭广众之下收拾我一顿,我只好咧开嘴角,来了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每当看见那张照片,我便会想起那个有趣又好玩的“男孩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