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大名咖啡豆,小名小多屁,是一只血统纯正的中华田园犬。你看,一身白色的皮毛上点缀着几块咖啡色的小斑点,小爪子肉嘟嘟的,可爱极了,但它有一个最大的坏毛病——一点都不安静。别的狗狗特别爱安静,但我的咖啡豆呀,人一多就疯开了,一会到那个阿姨旁边卖个萌,一会到这个叔叔的鞋上打个盹,与在家里刁蛮的女汉子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看,这么多人抱着小多屁合影,看给它美滴。
记得那一次,它第一天来我家,刚到家,它跳下我怀里,在家中小心翼翼的走着,好像是在探险,看着椅子,碰了桌子,吓得它飞快地跑到我的脚边,逗得妈妈和爸爸哈哈大笑。( )
有一次,我生病了,一个人在家,好害怕。只听一声轻快的叫声,原来是咖啡豆在床边爬着,我把它抱上床,它舔了舔我,一双小眼睛么么哒的看着我。因为难受,所以很快就睡着了,但后来听妈妈说,他们回来时,狗狗还轻轻叫了两声,好像告诉她,我睡着了。真贴心!听完后,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晒”不是一个单单的网络用语。晒,可以,要看你怎样晒,要晒出水*,晒出优雅,晒出快乐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