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_1000字
在成长道路上,她有时是一个天使,有时是我的是我的导师,有时有是我的朋友。
幼儿园的她
刚上幼儿园,一进教室,几十双眼睛看着我一个人,我心里感到火辣辣的。待老师安顿好以后,我就胆战心惊地开始了幼儿园的生活,开始几天睡觉我总是哭,自己也不知道原因。老师无奈把她叫来了,她一来我就扑向她的怀里放声痛哭,她安慰道:“好,乖,乖宝宝不哭了啊,我在这呢,同学们都在这呢,我们都会好好保护你的,不哭啊。”听了这话后,我的抽泣声便少了。
此后几天,我的胆子开始壮大了,开始调皮了。今天上课不听,明天在黑板上乱画。老师无奈,又把她叫了过来。她一见到我就向老师道歉:“对不起啊,老师,她给你添麻烦了。”然后回家告诉我这样是不对的,让我安分点、好好听话。我答应了。又过了几天后,我受同学欺负了。经过是这样的:上课时我正认真听课,同桌突然推了我一下,害得我在书上画了一大条。我并不乖他,用橡皮擦掉。
下课后,他又把我的笔、书丢到地上。我本想骂他一顿,可又想到她让我在学校安分点,就忍住了。我忍气吞声地把书、笔一一捡起来,他似乎觉得这样很好玩,抢走了我的橡皮,还说:“这个还不错,只是你的东西就剩这个不错了。”我受到了奇耻大辱,于是放学后我一回家就冲到她面前就哭,告诉她,我受到的耻辱,她说:“不,这不叫耻辱,这是别人对你的不尊敬。像这种人我们不理他就行了,好了,不哭了。”忽然间,我觉得她变成了一个天使,守护着我。
小学时的她
渐渐的,我上小学了,我觉得她越来越罗嗦了。每一次出门前,她都要嘱咐我:“路上小心点,热了就把衣服脱一件。东西都带齐了吗?”等等。我就特别不耐烦地回答她:“都弄好了。”然后夺门而出。三年级期中考试时,我的成绩不堪设想,两脚沉重地拖回了家,把成绩给她看。我把头低在两肩,把她生气。半响,没听到一点动静我抬头看她,她也看着我,四目相望。我又把头垂下去了。她语重心长地说:“没关系的,这次考差了,下次再努力吧!别太丧气。”我听了便下定决心,要好好努力学*,不会写的题目我会虚心请教她,她在一瞬间成了我的老师。
初中时的她
到了中学,我对她感情渐渐有了转变,我觉得她更加值得我去关心了。她每天从早到到晚的工作,早上我走时,她都不停地嘱咐我:“看好弟弟啊,记得吃早餐,别饿着了,过马路小心车子。”等等,我听后,不再反感,反而会说:“我会的,你放心吧!”放学回来后,她总是在厨房里忙碌,我放下书包,把作业拿出来写,写着写着,一阵香味扑鼻而来,我马上冲进客厅,几个我最爱吃的菜摆在桌上,她笑容满面的说道:“饿了吗?洗手吃饭吧!”“嗯。”我洗了手在餐桌上兴致勃勃地吃了起来,他一边看着我吃,一边说:“小心点,别噎着了。”我笑着说:“这么好吃的菜,怎么可能吃的不快呢?”她笑了,问我:“这么开心,怎么?在学校发生了什么事?”我把学校里发生有趣的事,都跟她说了。这一秒,她又变成了我的朋友。
没错,她就是我的妈妈,她陪着我度过了人生中一个又一个难关,告诉我人生的一个又一个道理,她是我一生中最辛苦也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她 18
她,是一个活泼的女生。她,长着水灵灵的的大眼睛,戴着一副眼镜,样子挺可爱的。但又给人一种傻傻的感觉。
有一次,班上举行了评“爱心小天使”的活动。我可是迫不及待的报了名,但与此同时,“她”也报了名。我决定和她成为对手。
在一个星期的短短时间里,我便拼了命帮助别人,最后我竟然帮助了数十位同学。本以为那个数字能让我大获全胜。但我没有想到的是有一个比我行善的次数还多的人,等那个人的名字出现的时候,我气了个半死。就这样,我就名落孙山,当了第二名。那我就告诉你吧,那个人就是“她”。我不相信,觉得她在说谎,但又不敢给老师说。但还是不免有些嫉妒她。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终于鼓起勇气到老师那儿去告发她。在路上,我的脚扭了,她及时赶到,扶着我走。她还安慰我别伤心,这次只是她侥幸获胜罢了。我在心里想:哼!你只不过是想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讽刺我罢了,别把我当傻瓜。
但是在以后的日子里,她还是经常帮助我。在每一次她帮助我的时候,我对她的嫉妒也就少了一点。在她第21次帮助我的时候,我忽然觉得她才是名副其实的“爱心小天使”,而我输给她是毫无怨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