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家乡 4
我的家乡你知道在哪吗?哈哈!你肯定猜不到吧,让我来告诉你吧。我的家乡在湘乡的永安镇。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菜园里看满了小花,可美了!最美的花要说桃花了,它穿上粉红舞裙,在风儿的帮助下,成功地跳了一支华尔兹。迎春花也忍不住跳起来,小溪为它伴奏,小蝌蚪在池塘里看得正起劲呢!
夏天,小蝌蚪们好似变身了,变成了活波可爱的小青蛙。池子里开满了荷花,荷叶大大的,好像在给荷花仙子撑伞呢!只听呱呱,呱呱是青蛙在唱歌呢!叮叮咚咚是小溪在给青蛙伴奏呢!可这个时候,你千万不要打扰它们,它们会攻击你的。
秋天,稻田里,水稻成熟了。一块块稻田拼接着,好似金色的海洋。风一吹起,金色海洋就飘起一朵一朵浪。沙沙,沙沙这美丽的音乐传进我的耳朵里,嗯!这是一首动人的歌曲。
冬天,我最喜欢的便是池塘。一到冬天,水面上就会结一层厚厚的冰,大概20厘米呢!踩在冰面上,我滑起冰来。地面上也有薄冰,踩上去咔咔,咔咔,真好听!
这便是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