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家乡 20
乌石村,顾名思义,就是用乌石垒起来的房子组成的村子,这些乌石可大有来历呢。它是由几亿年前火山喷发带出来的。是的,你没看错,——几亿年前!火山喷发!
再来说说乌石村的风景吧,这里海拔700多米,古枫参天,翠竹亭亭,乌石幽幽,炊烟袅袅,四周梯田层层,群山连绵。是的,这是一幅宛若世外桃源的画。所以,即使是像我这样,在这里生活了十多年的人也不觉得厌烦。
春天,这里是踏青最好的地方,鸟语花香。再加上这里盛产的茶叶,可谓是人间天堂。夏天这里是理想的休闲避暑胜地,都说“古树地下好乘凉”,这里可到处都是几百年的古枫树。秋天,这里依然是旅游的理想地点,秋天的的风景最优美,想象一下,一棵棵古枫树上,火红火红的叶子一片一片的飘下,那景象,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冬天,这里来的人是少了一点,因为这里天气比较冷,但这里的冬天是我最爱的,因为没有那么多的人群,我可以和小伙伴们无忧无虑地玩耍,大地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美丽极了!
我美丽的家乡还有许多特产呢!茶叶,竹笋,土鸡。正所谓“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有这美丽的山,还缺什么呢?
我的家乡,乌石村,一个宛若世外桃源的地方,一个风景名胜区,我爱我这美丽的家乡。欢迎大家来我的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