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家乡 2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的风景优美,依山傍水,气候宜人,是个朝气蓬勃,而且还是个富有活力的生态乡镇。
我们乡镇是个海鲜养殖基地,海塘里养着各种海鲜特产,如;对虾、蛏子、青蟹、蛤蜊.......味鲜肉嫩的海鲜让人们垂涎二尺。大海是最有吸引力的地方,海滩上有无数前来渡假的人们,人们和大海一起嬉戏玩耍,享受着蓝天、白云。大海和沙滩带给人们快乐。
早晨,太阳一早从山坳里爬出来向我们招手,朝霞照射着绿绿油油的农田,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一眼望去远处的山连绵起伏,山顶上有一层蒙蒙的雾,真是美丽极了。
这里是鸟语花香的地方,我爱这里的大海,我爱这里的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