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家乡 16
我的家乡在我的心目中是最美丽的。在那里有我童年许许多多的快乐回忆!
我的家乡在徐州。那里小溪纵横、花草丛生,隐约露出房屋的轮廓,显得十分协调。我的家乡不仅景好,还很热闹呢!下面我就来讲一讲那热闹的情景吧。
春天到了,小树露出了芽,动物也苏醒了。小河在温暖的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仿佛里面有无数的钻石。我们在树林中跑来跑去,捉蝴蝶。大人们在辛勤的耕种,一起唱号子,干得很起劲。
夏天到了,这里绿树成荫,小草青青。葡萄架上挂着成熟的葡萄,个个饱满至极。微风常常吹过,稻田也泛起了绿色的波浪。我们一起摘葡萄,吃雪糕,在树下看书。
秋天到了,这里的大地穿上了稻子所做的金衣。成熟的果实为果园增添了一条条彩虹。
人们高兴极了,辛苦的劳作得到了满意的回报。果实十分香甜,你只要尝上一口,脸上就会露出幸福的笑容。
冬天到了,一场大雪过后到处晶莹透亮,一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来形容最恰当不过了。此时的我们在外面打雪仗、堆雪人,玩累了就到屋里去烤火取暖,聊着天吃着热腾腾的烤红薯,那叫一个开心呀!
这就是我心目中最美丽的地方——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