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海 8
我们温州的渔寮海滩,真像一片金桌布和蓝桌布。周围也有几棵树叶微黄的大树,为渔寮增了一些好感。那的阳光暖洋洋,微风热乎乎的,熏人心醉。刚到渔寮,我感觉到这充满了欢乐。
渔寮的阳光暖乎乎的,把万物照得暖暖的。水是暖的,沙也是热的,热得都有点烫脚。我走入热热的沙滩,把上上下下晒得暖暖的。去海里时,阳光像一块金亮的毛毯,轻轻扑上水面:一块块,一个个,一粒粒,在水面晃来晃去。一点一点的光斑,金光闪闪的,又银光闪闪的,金色的光和银色的光交错着,使水越加美丽。
在水里游泳更是舒服,海水清清的,凉凉的,浪从胸前打过,轻轻簇拥着我。阳光暖暖地照着我,水清凉清凉的,一只小鸟从天上飞过,水浪热情地奔涌而来。而我觉得,在这做什么,都很快乐。挖沙、水上摩托艇、游泳,这些为我
的渔寮之行增加了更多的美。
水上摩托艇我是多么喜欢,第一次坐,爽,第二次坐,也很爽。看呀!后面喷出高高的水花,浮在水面的摩托艇一个劲地往前冲,真是疾如风,快如电。马达发出“嗞——嗞——”的声音,一阵阵疾风从身边驰过。水上摩托开过的地方,水裂开了条口子。之后,慢慢地补*,波纹一圈一圈荡漾开去。
这就是渔寮,这就是我喜欢的渔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