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海 7
走在我脚下的这片土地下,呼吸着这片土地上的新鲜空气,心中不由得漾起一股暖流。滨海,在你和家人的召唤与期盼下,12年前,我降生到了这富饶的土地上。从此,我与你共成长。
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的枯荣,大树已经又增加了12个年轮。滨海,在你精心照料下,我乐观,我开朗,我绝不会让泪水洗刷脸颊。我在这片土地上品着书籍的墨香,去品味诗人的浪子情长,体会作家悠悠炽热的心。这片土地开阔了我的视野,使我的人生更加丰富充实!我从伊丽莎白那里学会了英明与童贞;我从海伦·凯勒那里学会了乐观;我从贝多芬那里学会了应该对理想坚持不懈。
滨海,在你爱的摇篮里,我触着你的大爱无言,润物无声。泪水滋润了**涸的心田。你用你深切的目光伴我进入了学校这神圣的殿堂,我拼命汲取知识的养分,希望明天你露出你最会心的笑脸,以我为荣!在时间这条大道上,我度过了12个春秋。脚踏实地地走进青春这花季路程。在我的每一段历程中,都沐浴着你用爱凝成的汗水。
滨海,我今日的所思所想无不愿与您。我失败了,您会鼓励我:失败了就勇敢的站起来,去迎接明天的成功!扬起风帆,起航!我伤心了,您会安慰我:乐观是一种重要的因素,它能使一切变迁,兴衰皆有和谐与特殊的意义。微笑吧!不管什么时候,你总是陪伴我!经历了岁月的摩擦,我也增加了丰富的人生阅历。
滨海,你是我心中的黎明女神--奥罗拉,在黑暗来临时,很快又给尅了我一丝光明!
鸟儿离不开挺空的拥抱,鱼儿离不开喝水的亲吻,岩石离不开大地的触摸,我已经离不开您温暖的怀抱了!
滨海,您是银河中璀璨的一颗星;你用爱哺育了无数人才。作为新世代主人的我们,一定会让你发出更璀璨的光明!
滨海,我土生土长,拼搏奋斗的伟大故乡,是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大爱无疆!
滨海,我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