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优秀演讲稿 13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位旅行家。因为旅行家能够周游世界,去欣赏各个地方美丽的风光。
如果我成为了旅行家,我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北京。因为那里是我们的首都,是我们人人都向往的地方。在那里,我能够去看***、长城、还有美丽的颐和园,我还要去看小燕子和紫薇格格生活过的皇宫。
如果我成为了旅行家,我第二个要去的地方就是小兴安岭。因为在课文里,我明白了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我真想去看一看那里涨满春水的小溪,在溪边喝水的小鹿,工人宿舍门前美丽的野花,还想去森林里采摘酸甜可口的山葡萄、又香又脆的榛子、以及鲜嫩的蘑菇和木耳。
如果我成为了旅行家,我第三个要去的地方就是香港的迪士尼乐园。每一次看电视节目“全家总动员”,那些获胜的家庭能够去那里玩,我都好羡慕他们。那里是孩子的天堂,能够去探险世界、幻想世界,还有明日世界游玩,还有很多家喻户晓的我们小朋友都喜欢的卡通人物,我们能够和他们照相留念。
如果我成为了旅行家,我当然期望不仅仅是在地球上观光旅行,我还想去月球、水星、火星、土星等等星球上去玩玩,有可能我会在那些星球上找到其他的人类,交到更多的朋友呢!
我的梦想也许此刻看来不容易实现,但在未来,在我长大以后可说不定,我此刻要好好学*,为我的梦想创造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