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优秀演讲稿 18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鸟儿能在天空和白云之间翱翔,是因为它们有梦想;鱼可以因为它们的梦想而在大海中漫步。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校长。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作为校长的学校环境会很美好。学校里有一个清澈的池塘。池塘里有很多荷花,有些是粉色的,有些是淡白色的,非常漂亮。会有一条长长的小溪,周围是草坪、绿草和盛开的野花。课后学生可以在这里休息和玩耍。我想他们会很喜欢的,因为在这里就像在大自然中一样。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的学校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例如,我们有特殊的机器人。他们可以管理教育淘气的孩子,让他们知道要好好学*。我们还有一个专门的健身房,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我们的学生都可以去那里上体育课。还有专门的实验室,每个学生每次上理科课都可以自己动手做实验,让自己学得更好!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是校长的学校的学生也很可爱。他们上课认真,作业做得很好。他们都知道如何努力学*。而且他们很有礼貌,很喜欢帮助别人。别人说我学校的学生最好!
有了梦想,才能快乐成长,同学们,你们有梦想吗?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