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对孩子寄语 10
对于父母而言,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一个健康、快乐、听话的好孩子。杨皓瑞是一个外向、开朗、乐观、善于团结小朋友和老师爱沟通的孩子,这是他的优点。然而天真好动是孩子的特性,作为小小班的一名小朋友,我希望他能积极的去掌握老师课堂所教的内容,积极的去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新的一年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和老师同学度过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随着时间你会慢慢的长大,经历的事情也会越来越多,希望你能坚强面对一切。爸爸妈妈以及所有关心你的人,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相信你永远都是最棒的,宝贝,加油!
宝贝,你是全家人的骄傲和自豪,爸爸妈妈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宝贝,努力,全家人永远都支持你,永远爱你,你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