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甸甸的爱 10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春天的温暖;母爱是一滴雨露,让你的身体即使在干涸的土壤,也能感受到甘甜的滋润;母爱是一棵大树,在季节的轮回中固守爱的家园。
还记得那年汶川大地震时发生的一件事吗?当救援人员掀开一大块水泥板时,发现了一一个佝偻着的早已僵硬的躯体,正当大家惊疑于受害者怪异的姿态,一声婴啼清晰地传入了众人耳中。谁能想到在这具早已僵硬的身躯之下,竟有一个毫发未伤的婴儿。这位年轻的妈妈,竟用自己的生命筑起一道爱的高墙,让所有的灾难难以降临。
更让人为之震撼的是,当医务人员把小宝贝抱出来的时候,发现婴儿怀中有一个硬邦邦的东西,摸出来一看,竟是一个手机,上面有一条尚未写完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请记住,妈妈爱你......”谁说这个世界没有奇迹,母爱就是最伟大的奇迹!
当感天动地的奇迹带给我们久久感动的同时,其实母爱无时无刻不在默默滋养着我们的生命。有时她是狂风暴雨中的一把伞,即使单薄,却为我们撑起一方爱的晴空;有时她是凛冽寒风中的一件棉衣,虽然朴素,却为我们带来无限的温暖;有时她是伤心失意的一杯热茶,让我们重新鼓起勇气面对人生。
母爱如水,暖暖温情浸润生命;母爱如歌,声声爱语抚慰人生;母爱无言,点点滴滴深恩难忘。
那沉甸甸的爱,始终是我们生命中永不熄灭的明灯,照亮曲曲折折的人生路;那沉甸甸的爱,将是我们心中永恒的信仰,指引着人生爱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