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甸甸的爱 1
晚辈对长辈的爱和长辈对晚辈的爱的方式都不同,但都是极致的爱,无私的爱至真至诚的爱,令人感动涕零的爱...........
母爱如山,同样我更爱我的母亲,但是看看以前做的一些错事,就觉得惭愧不已。就在上一次,天上下了一场大雨,但是那一天我就在雨下奔跑着,玩着。回到家,衣服早已湿透,我就轻轻的走到我的小屋换衣服,可是还是被妈妈发现了,可见我还是被妈妈吵了一顿,我却为了给自己辩解,跟妈妈顶嘴,让妈妈伤心。我跑到屋里捂着被子哭泣,到了晚上,我突然觉得自己身上特别难受很烫,就跑到妈妈的卧室,可是自己一量,吓了一跳竟然烧到了38.8度,我赶紧哭着叫妈妈,当时妈妈也吓了一跳,急忙抱着我去医院,医生让我在那里输水,以为爸爸出差了,所以妈妈只能一直守着我。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好难受。”妈妈急忙去叫医生,我看到妈妈焦急的样子,鼻子上顿时有了一股酸劲,此时我才知道了妈妈是多么爱我,我却还去顶撞她,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一定会回报她的。妈妈对不起。
不仅是有妈妈的爱鼓励我,同样还有我以前的老师,老师跟母亲一起来帮助我们向前走去,我还清楚的记得,以前我的数学一直不是很好,经常请病假,老师也没有时间补课,老师就主动帮我补课,甚至有时候老师中午牺牲了睡觉的时间为我补课,我很感动,老师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都说老师就像是我们的父母,我以后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的。
父母,老师,对我的养育之恩和教育之恩我不会忘的,这些沉甸甸的爱我会记在心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