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 3
在我们的校园中有一二百位老师,其中有一位老师让我终生难忘,那就是我一、二年级的班主任——王鸿燕老师。她普普通通,在众多老师中并不起眼,但是她却是我最喜欢的老师。
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我生了一场病,从而对鸡蛋严重过敏。每天只能让爸爸送饭给我吃。有一天,我吃完饭后突然觉得不舒服,想回家休息,于是就跟王老师请了假。
王老师听说我不舒服,关切地问我这问我那,在给我家长打了个电话后,王老师拿出一个大果冻,微笑着塞给我:“来,王老师给你一个果冻,赶快拿着啊,别的同学我还不给呢!”我接过果冻,高兴地说:“谢谢王老师!”“不用谢,老师还有呢,还想吃问我要啊!记住,不要给别人哦,这是给你‘养病’的。”王老师摸摸我的头,开玩笑道。“嗯!”我兴高采烈的答应了一声,心里想:王老师对我可真好!我一定努力学*,不辜负王老师对我的期望!
走出办公室,我本能地回了一下头,突然发现王老师还在那儿远远地微笑着看着我,我也微笑着朝她摆摆手。回到家,我手中仍然紧紧拿着那个“养病”的果冻,心里充满了对王老师挥之不去的感激之情。
现在,我长大了,懂事了,却再也尝不到王老师给我那“养病”的果冻的味道了,不是果冻下架了,而是王老师不教我们了。那藏在果冻里的关心和爱我也体会不到了,但它们没有下架,也没有被我淡忘,而是被我放在心灵的最深处,永远,永远地存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