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 2
从小到大,我有很多老师,有李老师、吴老师……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我三年级的语文老师李老师。
李老师是个男的,已经50多岁了,头发很少,就像秋天快落光的大树一样。他的眉毛很浓密,像黑色草丛。眼睛大大的,讲故事时,我们都看着他,仿佛他的眼睛是一块磁铁一样,吸引着我们。鼻子像一个热气动一样,呼吸时,有热气呼出来。一张嘴巴很能说,总是能从嘴巴里蹦出许多好听的故事。
记得有一次,老师讲了一个他小时候发生的事,“钓螃蟹”。李老师开始讲的时候,整个教室一下子安静下来,没有一个人发出声音。这时,李老师笑着说:“以前,我在田野里玩,看见一个水坑里有一只螃蟹,于是我从脚下拿起一根竹竿,冲上去,轻轻的碰了他一下,你们猜猜怎么了?”说完,李老师弯下伸长的脖子,两只手撑在课桌两边,整个人差点都趴在了桌子上。同学们异口同声的问道:“不知道。”老师看了看我们,然后假装害怕别人听见似的,两手做成喇叭的形状,半蹲着身子,看上去像一个搞笑的小丑,我们被他的样逗得大笑起来。接着李老师突然拍了一下桌子,一脸严肃地说:“因为它生气了呀!”说完,同学们又大笑起来,这时教室里的笑声差一点把窗户的玻璃都给震碎了。
你看,我的李老师很会讲故事吧!我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