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550字
提起我喜爱的小动物,我便想起我那只可爱的小猫,虽然他死了,但他的到来给我们家添了许多快乐。       他有个与众不同的名字,不是叫**,也不是喵喵,他叫毛毛,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啊,它生下来毛是最多的,所以叫做毛毛,因为他看上去比较老实,所以我更是对他爱护有加。      毛毛不仅有与众不同的名字,样子也很漂亮。       他长着一身黝黑发亮的毛,金黄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粉色的鼻子小小的,耳朵总是警惕的竖着,一有动静就飞快的跑。十分惹人怜爱。可是你可不要被他的外表蒙骗了,它调皮着呢。       在一个晴朗的下午,我坐在沙发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毛毛跳上沙发,对着我喵喵的叫,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好饿呀,给我点吃的吧。我不耐烦的把它抱到地上,:去去去,别吵我。毛毛对我的态度很不满意,叫得更大声了,我熟视无睹,仍然死死盯着电视机。它叫了一会便走开了,我得意的笑了。到晚上了,我正准备拿起奥数书时,突然发现上面湿湿的,咦,什么味道?“啊,毛毛,你在我的奥数书上撒尿啊。”我大声的叫了起来。我提起毛毛,准备一顿臭骂他,可毛毛那副无辜的表情,又使我打消了念头。把它抱去吃饭了。        令我又爱又恨的毛毛啊,虽然你已经不在了,但你永永远远活在我的心里,永远是我最疼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