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后悔的一件事1
在每个人的童年了都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更有令人后悔的现在我就给你讲一件令我后悔的一件事把。
记得那是刚会玩电脑,整天都沉迷在网络的海洋中,可是,就因为这样我的成绩一落千丈。也受了老师和家长的教诲,可是。我就是不知悔改还一直沉迷下去。因为我身边的同学都在玩成绩却不会下降。我就不信我是因为玩电脑成绩才下降的。因此我还一直沉迷在电脑的海洋中。直到期末考我以为同学们还会继续玩,可没想的没个人都纷纷复*。可我依然玩着电脑直到期末考成绩出来我吓了一跳。英语50多语文60多只有数学好点80多。后来我才发现原来大家玩电脑都适可而止,而我却不由自主的玩着,因此我的成绩才会下降而同学们的却不会就是因为我太过度沉迷于网络。因而导致我基础不牢到如今英语成绩依然提不起来。
我真后悔当初沉迷网络,更后悔不听老师和父母的教诲。今后我一定要努力学*,把英语成绩提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