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信纸上这个图案,明明不曾相握的手,明明看不到的,明明有着遥远的距离,却可以成影为一颗共同的心。一种无奈,还是一种幸福?涩涩的,还是甜甜的?皆有。
现实不是我们所能改变的,但是内心的世界却是自我主宰的。看似孤单的两个人,其实同样可以交汇,只要渴望。
人不能没个希望,没个期待,我常说念念某些想法,一定能实现。不是心力,而是有愿才可为,有心才事成。一点小小的希望,就如一个微弱的火光,不能照耀黑暗,却可以点燃一束烟花绽放于夜空。
在某一处,用你的心感受我的爱,成影成一份心底的桃花源。
四月中旬了,桃花已在暖阳下打出了一个个圆鼓鼓的花骨朵,嫩绿的花托已包裹不住想要绽放的粉红花瓣了,我已向往那一树的粉白,那随风摇曳的妖娆了。
桃花绽在枝头的时间很短,几阵风过,就经不住风的诱惑翩翩起舞了,转眼间嫩绿浅绿深绿一一取代,谁也阻挡不了,谁也抗拒不了,曾经的一树繁华,都被春光给带走了。站在你面前的桃树依然是那棵桃树,可你的心还是那颗心吗,一如当初站在桃花中的你吗?
爱桃花的人有太多太多,只是花凋零后,有几许人会喜欢上那颗桃树呢。桃花不过是桃树的一时风光而矣,而人们往往只喜欢撷取最美的片断。
长情皆爱。
每一朵桃花都不尽相同,每一朵桃花的艳丽也不尽相同,每个人的心思不同,每个人衡量美的标准不同,对眼缘的不一定是最美的,却一定是最难忘的。
哪一朵桃花绽放在你的心头呢?
对于美好的渴望,就如对爱的渴望,没有尽头,唯愿经过的美好成为心中的一道风景,可以有许多记忆,却总有一个是最特别的。一如你心上的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