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永不下岗_ 7
亲人的爱是一种滋润,亦是一种温暖的照耀。
——题记
“哇哇……”,我不由得哭出声来。从学校回来的路上,不经意间一辆自行车向我急速驶来。我被撞倒在地的那一刻,骑车的大叔逃跑了。纷纷扰扰的嘈杂声伴着阴沉沉的天空,飘荡在这冷漠的大街上,车水马龙的世界顿时让我迷昏了眼,我艰难地朝着那个温暖的避风港慢慢走去。
刚进家门,妈妈那肃杀中却带温和的眼神迅速向我全身上下扫射,一贯捎带笑意的脸庞立刻沉了下来。“是不是惹什么事情了啊?”,她急切地询问道,“你怎么会受伤呢?痛不痛啊?”……*时说话慢慢悠悠的妈妈,突然之间提起了语速,关切的话语像滚落的圆珠一样溜出来。避不开妈妈的追问,我便一五一十地向她交代了事情的经过。接下来的记忆,全都属于妈妈精心帮我擦药揉捏伤痛了。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早晨,我一起床就想吐。伴着冰冷的霜雾,爸妈送我到了医院。在医院,我自然是最不开心的,那里出了白色还是白色,了无生机的氛围让我的伤痛更加剧烈。但是,爸妈耐心地给我讲各种小故事,陪着我唱歌,用他们温馨的呵护慢慢扫去了病痛带给我的阴霾。我的身体渐渐康复,可爸妈在劳碌的奔波中瘦了一圈又一圈。
偶尔,我温暖的身旁,也会闪现出姐姐关怀的身影。
放学铃声随着暴风雨的来临无情地响起,看到同学们被自己的家人陆续接走,我的心更加焦急:爸妈出门办事了,怎么办呢?经不住等待,我准备冒雨冲回家里。可是,高大的雨伞在我头顶撑起一片蓝天。我转过身,看到的是全身湿润却满带笑容的姐姐。凌乱的头发足以证明她是多么着急地跑来接我。搀扶着姐姐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里暖暖的。从前,任性地我跟姐姐吵闹,何曾意识到姐弟情深的重要啊!
生活,带着温暖的关爱,就这样一幕幕上演。现在,我终于懂得——原来,我也很幸福!其实,我拥有太多太多的爱。是啊,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