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农的小结3
学农为我们供给一个环境去让我们更为深切地体会到团体的含义与意义。正所谓:团结才是力量。团体的凝聚力不是到关键时刻是看不出的。
除草时,我们卖力苦干自我的那一亩四方田,干完后顾不上喝水擦汗,又投入帮身旁同学除草的行动中;锄地播种玉米时,男女分工明确,不一会便完成了任务,大家兴冲冲地走到门口的竹椅旁休息;钓龙虾时,我们更是团结有序,一些人负责垂钓,一些人负责再钓上时在旁用桶捞,虽还是让许多龙虾逃走,但我们所以也越挫越勇,收获颇多;最终一天上午的劳动竞技更是展现了我们班同学的进取、团结,一个个参赛的同学都为了团体荣誉而奋力拼搏,即使没有取得较好的成绩,但其中的欢笑、汗水与努力却是最好的收获。当然,5天的学农中同学间也不免会有一些小摩擦,但很快就过去了,这更彰显了我们之间的友爱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