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给您写这封信,是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您在学校就像我的父母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我真的很感谢您。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正是说老师的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您就是有了这种精神,在您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坚持了20几年,我真的很佩服您。
老师您还记得么,在上初一的时候您就带上我了,当时我们并不熟悉,但您却特别照顾我,我也很喜欢您上的课,我们全班同学都很喜欢您,您当时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但是,到了初三的时候,我们已经分开了,彼此不再一个班了,我遇见了新的老师、同学,当时我感到很陌生,但是您却鼓励我,给我加油鼓劲,使我度过难关,在我们分开的这些日日夜夜我无时无刻不记得您的教导,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您。
老师您告诉我,在家做个好儿女,在校做个好学生,我一定会谨记您的教导。在这里,我想对您说,您永远都是我最爱的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