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的感谢信10
尊敬的校长:
您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家向贵校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我是高二年级家长。孩子上高一时因病休学一年,我们辗转于石家庄、北京、南京等各大医院求医问药,但均无明显效果。看着孩子边上学,边请假,边就医,全家人焦急不已。但与此同时,我们也时时被贵校领导和老师的行为所感动。这期间,我们得到了贵校王建鹏副校长、郭春雨主任的充分理解与支持。王校长多次详细询问病情,为我们出注意、想办法,并根据孩子实际情况安排走读。郭主任也对孩子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常常打电话询问孩子的病情,给孩子安排补课,对孩子进行心理辅导与鼓励,还给孩子单独开了个欢迎班会……我们家长没有想到的,领导和老师们做到了。现在孩子的病情已有好转,身体正逐步恢复,成绩也获得了稳步提升。
从王校长、郭主任的身上,我们看到了贵校每一位老师严谨的治学态度,敬岗爱业、爱生如子的高尚情操,看到了成功的必然性,看到了未来发展的希望。
最后,请允许我再一次向贵校领导和老师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真挚的祝福,你们是当今时代真正值得尊敬的人,是最可爱的人!
祝贵校和谐持续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