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我记得是一年前。
有一次,我因为考试成绩不好考砸了,你却让我回家让我爸妈签字。我想,如果我考这么差,我妈会给我签字吗?我怀着紧张的心情回家了。
回到家,我也没客气,就写完作业,吃了饭,睡了。但是第二天早上,我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忘记了这件事,心想:我该怎么跟老师解释这个?突然脑子里闪过一个不好的想法,就是模仿父母的签名。无奈之下,没想那么多,就用父亲的笔迹签了名,匆匆交了上去。
但是,假签名逃不过老师的眼睛,马上就被抓了。老师问我,“高杰,谁签了这个名字?”我说:“爸爸签了。”老师又问:“你确定,你不后悔吗?”我说:“爸爸签了。”老师说:“那我打电话给我爸妈确认一下?”我说:“好吧。”
放学后,你对我说:“我已经打电话了,家长回家要看报纸。”回到家,我的心跳每一秒都越来越快,生怕妈妈回来打我。时间过去了,妈妈下班回家了。她一进屋就问我卷子是怎么回事,我如实跟我妈说了,没想到我妈没有打我,而是用温柔的语气教育我。
老师,我知道我错了。你能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