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xx班主任打电话说要来家访,全家都期盼着老师的到来。老师来了,因为小区大门不好找,打了两个电话才找到家。正准备下楼等老师时,老师你据然抱着沉沉的女儿上得楼来,累得他气喘吁吁地。后来解释说三岁的女儿因妻子有事没人带,只好一起跟着来家访了。此刻,把我们全家都感动了。虽然天气不是太热,那也是有太阳的,一个爸爸骑车带着女儿进行家访。为了尽早地了解学生,使学生尽快地适应初中紧张的学*,早日进入状态,你牺牲了自己暑假舒适的休息时间,不在家陪幼小的女儿享受清凉。这样的老师是何等地负责,我们把孩子交给他手里,能不放心吗?我在此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