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老师,你教了我们一年多的中文,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教育。我想对你说:谢谢老师!
去年我做错事的时候,是你及时教育了我。当我不会中文的时候,你给了我帮助……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我的老师!
因为在你的课堂上,我们都感到轻松愉快,没有任何紧张和沮丧!以至于每次放学,我们都舍不得离开!你真是一个优秀的好老师!
老师,你说在课堂上,我们不仅是师生关系,更是朋友关系!作为你的学生,我感到非常荣幸!
老师,你还告诉我们要带着感情去读课文和文章。以前我们都是一个个吐槽自己的话。你来了,我们回家赶紧练练吐字。现在我们类似于你的吐字,也是带着感情读课文。朗读的时候音调优美,感情动人,课堂像磁铁一样充满了新的引力。即使是班里最差的学生,也是直来直去,听得津津有味。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喜欢你的语文课。
如果我们是美丽的花朵,你是勤劳的花园丁。如果我们是蜡烛,你就是火柴。有了老师,我们才能茁壮成长,发光发亮!老师,大家都说你培养了祖国的栋梁;但我想说,你是祖国的栋梁。是你们支撑了我们这一代人的脊梁!啊,老师,永远记住我的心!你就像无名树的根,让小树茁壮成长,让枝头结满硕果,却不求回报。
我真诚地说:“谢谢老师!”
最后,祝崔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为了这个!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