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忙碌了一年,你的节日又到了。历经多年寒暑,桃李芬芳。值此教师节之际,您的学生想对您说: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谢谢你的关心,谢谢你的帮助,谢谢你为我们做的一切。请接受学生们最美好的祝愿,祝你教师节快乐,天天开心!刻在木板上的名字不一定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不一定芬芳。只有刻在人们心中的名字才能永存。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只有这个光荣的名字,因为它像大海一样丰富,像蓝天一样深邃,所以它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你的思想和言语充满了诗意和哲理。在我们心中激起了多少奇妙的涟漪!你不是演员,但你吸引我们去寻找智慧。你不是歌手,但让知识的清泉响起,唱迷人的歌;你不是雕塑家,但你塑造了当代青年的灵魂。你用火一样的情感温暖着每个人的心,让我们了解北大传统精神的魅力;你对我们要求严格,以自己的行动为榜样;你是学生心目中的榜样。在生命的海洋中,你就像一盏高高的明灯,站在浩瀚的大海上,一直指引着我们前进!有人说老师像山。山倒了,催晚来的人努力。俗话说“新竹比老竹枝高,老干部养”。北大学生的一点点进步和成绩,都凝聚了你的辛勤汗水。所以,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天涯海角,我们都会真诚的呼唤你——亲爱的老师!在这个神圣而高尚的字眼面前,我们永远是需要你启蒙的学生!老师,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们的旅程。
值此教师节之际,北京大学学生会代表全体北大学生,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