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感谢您这三年时间以来对我的不断教导。我非常庆幸自己能够在高中时期遇到您这样的优秀老师,让我正确的塑造了自己的三观。我还刚刚记得当初进入校园的时候,做任何事情都不急不慢的,是你告诉我高中是一个拼搏的时期,做任何事情都应该雷厉风行。在你的身边我得到了很大的进步。还记得毕业以后第一次去您家拜访你的时候,跟你诉说了在大学时的生活。刚进入大学生活的我,做任何事情好像都没有目标,显得非常的迷茫。您在听过我的诉说之后,给我分析了产生的原因还有为我指明了今后的目标。从此之后我的生活充实了很多,人也不觉得那么迷茫。我非常感谢您对我的教导,即使在我毕业之后。我找你诉说的时候你也没有嫌弃我反而不断的鼓舞。感谢你对我的帮助,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加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