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校20xx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了,请允许我向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表示美好的祝福,向担任本次运动会各项赛事的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老师们、同学们,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事业的方向,也是我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锻炼不仅能增强我们的身体素质,更能磨炼我们的意志品质。通过参加体育锻炼,观看体育比赛,可以振奋我们的民族精神,培养我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学校举办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其目的就在于检验一年来我校体育运动的成果,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大舞台。因此,我希望各代表队、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希望你们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尊重裁判,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赛出风格。我相信,你们的拼搏精神和优异的成绩,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在我校掀起人人关注体育,人人重视健康的热潮。
让我们秉承 “公*、公正”的准则,发扬团结、友爱、进步、和谐、参与、梦想的拼搏精神,共同分享运动会的魅力与欢乐。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