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比赛1
终于我们迎来了这美好的星期五上午,在延秀小学的操场上人山人海,大家都在为接力赛准备着。我们班的同学为了在接力比赛上发挥全力,在一圈一圈的跑步,看着当时的场面我的心也紧张了起来。
“砰”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我的心像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忐忑不安,心想:“要是输了这场比赛可怎么办呢?如果该我接棒的时候掉棒了可怎么办……”种种想象在我的脑海中出现,可现在已没有时间瞎想了,于是,我鼓起勇气,像在对自己说:“没事放心吧!”我班的第2棒的同学像离弦的箭一样飞跑,只见他胳膊不停的晃动,两只脚"噔噔''跑得飞快,眉毛紧皱着,上牙咬着嘴唇,圆溜溜的眼睛盯着前方,脸上露出艰难的表情,然而,棒已经准确无误地递给了第3位的同学。第3棒的同学以讯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奔而出,他恨不得一口气跨过去,他又把棒交给了下一位同学……
场上的运动员你追我赶,竞争激烈,恨不得老天给加两条腿。就在这时,郑高秀柏掉棒了!我害怕涌上了心头。陈珂仪捡起接力棒,鼓足了劲跑,这时我才放下了心!跑完了的运动员们叫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向海水般涌来,让正在跑的人士气高涨。马上就要该我,我,也是运动员,我等待着他把棒递给我,我接过棒使劲跑,却觉得控制不了自己,脑子里时而杂乱,时而空白,本来感觉能跑的更快,却用不上力气,只知道一味地向前跑,递给赵忠伟那一刻,身上轻松了许多……张沛鑫是最后一棒,也是比较重要的一棒。他接了棒,像草原上驰骋的骏马,飞速向前冲去!
最后,我们班得了全年级第4名。可是,我们不灰心,因为这是我们全班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功劳!所以我们班争取下次比赛取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