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比赛2
今年的秋季运动会在我们的期待声中终于召开了,我们特别的兴奋。其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接力比赛。
星期五的下午,我们迎来了迎面接力比赛。我们排好队,整齐的来到大操场。大操场上非常热闹,同学们正在各个比赛场地进行紧张的比赛。20名男生和20名女生分别站在跑道起点和终点处,老师不停的在旁边给我们讲比赛规则,为我们加油打气。同学们个个憋足了一口气,都想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只见体育老师举起发令枪,对着天空“砰”的一声,第一个同学像箭一样冲了出去,其他同学紧盯着接力棒,注意着比赛的动向,有的摩拳擦掌,有的使劲儿的跺脚,有的前后走来走去,还有的嘴里不停的念着:“快点儿,快点儿――”!我们班的拉拉队也忙了起来,加油声一阵高过一阵。就在这时候,我们班掉链子了:一个同学掉捧了,还有一个同学自摆乌龙,跑到别人班去了,大家都惊慌失措,焦急万分。轮到我跑了,我心跳加速,热血沸腾,听到全班在给我加油,我脚下生风,飞快的追赶起来,终于,我把两名同学甩到了身后,让我们班占据了第二名的位置。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直到今天,接力赛还浮现在我的脑海之中。我发现我们三(4)班是个热爱集体的班级,我想:只要大家像接力比赛时一样努力,我们班会越变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