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比赛3
中午,学校正在举行一季一度的运动会。现在正是夏季运动会,虽说天上是烈日炎炎,但是却不减同学参加运动会的热情。我最喜欢的就是接力赛。
“接力赛要开始了,各位同学请做好准备。”班主任黄老师说。黄老师选出20人,女生10人,男生10人,分成两队。一队男生,一队女生,而我站在男生队伍中。
我们的对手五(2)班和五(1)也在待命了。“比赛开始!”当裁判的司老师大声喊道,我们班的打头阵是欧阳瑞涛虽然个子小,但跑得很快,两下子就让我们班领先。五(2)班的队员也不甘示弱,很快地追上了欧阳瑞涛。五(1)班的队员没有追上我们班和五(2)班,落后了。
我心里很紧张,心想:“马上就到我了,一定要全力以赴!”我接过接力棒开始跑了,用最快的速度往前冲,到接棒处了,我又迅速地将接力棒交给下一个队员,谁知道那个队员跑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我们班落后了。
但当我们班的压轴主力队员胡恺宸开跑时,就像一只离弦的箭,飞快地冲向了终点,全班都欢呼起来!
我们班胜利了,取得了第一名。
这时,我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有多强大了,一个人无法做到,一群人就能做到。我们要有团结友爱的精神,我相信,只要有团结友爱的精神,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
接力,要密切配合,才能获胜。我的朋友,接着我的接力棒,勇敢冲向终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