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小妹妹 3
调皮的小妹妹
春节,妈妈带我去外婆家。恰巧妹妹也在,于是,我就和她玩了起来。
我的妹妹过年刚4岁,她很调皮、任性,还爱动、爱说话,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到了屋子里我拿了一个气球吹足气,挂在门上,妹妹把气球拿下来,用脚踩破,只听“砰”的一声,就像放了一个大炮仗,吓了我一大跳,可妹妹不仅不害怕,还“咯咯咯”直笑,好象做了一件伟大的事。
到了晚上,我把小熊热水袋拿出来准备充水焐手,妹妹看到了一把拿过去不肯还给我,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抢回来。
吃晚饭时,妹妹故意把酒瓶踢倒,我把酒瓶扶起来,她又把瓶子踢倒,我只好把她抱走,她却哭着说“我要喝酒。”我让爸爸给她尝一口酒,她立刻吐掉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妹妹真调皮,我爱调皮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