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妹妹 1
大家好,我有一个活泼可爱、调皮好动的妹妹。她的名字叫宗弋斐。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这位让人哭笑不得的“坏妹妹”吧!
我的妹妹,是一个两岁五个月二十一天(合计933天)、既调皮又可爱的小姑娘。妹妹身材有些偏胖,现在体重已经有27.2斤了。她眼睛大大的,双眼皮,鼻子和嘴巴小小的,让人看了就非常喜爱。
妹妹除了天然地招人喜爱外,还非常调皮捣蛋。当然,妹妹如果没有什么绝招的话,也不可能这么“厉害”。没错,她有三个看家本领,那就是一哭、二闹、三耍赖。
如果妹妹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她就会使出“一哭二闹三耍赖”的绝招。第一招是“哭”。她会使劲地哭,玩命地哭,哭得让你分不清东西南北,让所有人看了都不禁觉得可怜。第二招是“闹”。她会绕着你转圈闹,还可怜巴巴地说:“求求你,求求你”,让你变得心软,不由自主地开始同情她。最后一招是耍赖。她会一直趴在地上不起来。若是你想要抱她起来,她就一打挺,像脱了骨一样,从你的手中滑落,最后你也只能无可奈何地把她想要的东西给她。这样一来,她的“计谋”就成功了。
妹妹还十分地调皮。她会经常穿爸爸妈妈的鞋,穿了之后还扔得到处都是。她还经常趁人不注意的时候,把洗衣液偷偷倒进洗衣机里,学着大人洗衣服。不止如此,这不刚刚她又把我们家的小米倒进了洗碗池子里,嘴里还嚷嚷着说:“做饭啦,做饭啦”,自己高兴得不得了。总之,我的妹妹什么“坏事”都敢做!
这就是我调皮可爱的妹妹,让我们一家人又“恨”又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