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点,妈妈爸爸去超市买菜了,这下我心里可乐开了花,只想高呼一声:“解脱!“。“叮^叮^“门铃猛烈响起来,正当我郁闷的时候,突然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冰砂!冰砂!“我吓,是妹妹巧巧!那个小时候把我整得可怜的恶魔妹妹!“呵呵,我的妈妈爸爸去买菜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打开门强装笑脸。“我们自由了,可以‘随心所欲’的‘捣乱’了,要不……我们来举办一个盛大的化装舞会吧!”妈妈啊!这小朋友……“我们快点开始吧!”巧巧已经是迫不及待了。好!
我把N样化妆品摆在桌上,又拿出了一个小镜子。接下来,我拿着小说啃起来,妹妹在一边化妆。
只见妹妹用口红在嘴巴上涂来又涂去。还好,我那口红是淡红色的,不然……她可真得像吸血鬼一个模样啦。“你别看,等我化好装后在叫你!”妹妹不高兴地说。没办法,我只好走出卧室,在门外等她。过了四四一十六分钟后,她终于“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还没有等妹妹开口赞美自己的“美貌”,我已经笑地前俯后仰了。“怎么?你嫉妒我吗?”妹妹疑惑不解的问。我忍住笑,把镜子拿给妹妹一看,妹妹差点晕了过去。瞧瞧……瞧瞧……她还像个人吗?咋看咋像“MONEKY”。我只有重新给妹妹化妆了,我还真不会,不过比她自己化要好。
我先把妹妹嘴上的口红擦去,轻轻的涂上了一层带有金粉的唇膏,这下妹妹看起来漂亮多了!“我的好姐姐,接下来我们应该干什么了呀?”听巧巧说话的声音就知道,她想我给她接着化妆,没办法,画呗。然后,我把妹妹的睫毛夹弯,涂上一些黑灰色的睫毛膏。最后,我给妹妹画上眉毛,擦上粉。可是,还是咋看咋像“MONEKY”,哎,不管这么多了,将就吧。
果然是高手出马——一个抵八。我可是在家里出了名的“化妆师”,狗狗遭我弄得很“DJ”。给狗狗化妆,当然要小心,小心,再小心了,生怕自己做错了。呵呵,这次就不同了,妹妹脸上怎么化都一样!“大功告成!”我高兴地喊到。“开始化妆舞会了!”巧巧晃着脑袋。
“舞会”开始了。只见巧巧穿着我妈妈的白裙子,跳起了“花蝴蝶”,怎么看都像是一只美丽的蝴蝶在瓦蓝的天空中飞舞。我嘛,是评委,而巧巧是“参赛选手”,“接下来请2号选手登场!”话音刚落,“咚咚……”传来了敲门声,是妈妈爸爸回来了!转过头,妹妹早就“溜之大吉”了。
唉,又只有我来奋不顾身地收拾这个“烂摊子”了,命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