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小妹妹 2
我家有一个只上一年级的小妹妹,你别看她小,外公外婆都拿她没办法。
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对红彤彤的耳朵,还有引人注目的黑白相间的皮肤。可能有些人会有疑问:女孩子的皮肤不是白的吗?怎么会黑白相间的呢?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我妹妹的皮肤的确是白的,但是她的脸上有一个小黑点,所以看她的皮肤是黑白相间。
我妹妹最大的缺点是调皮,就像螃蟹一样横行霸道,做什么事不和别人说一下就去了,要吃什么,看什么,拿什么,从来不和别人说一下,直接抢了过去。星期三的清晨,我早早的起了床,来到厨房里正要吃饭的时候,妹妹突然从我的眼中冒了出来,把我的最佳宝座抢走了。我心想不就是个座位吗?下次抢回不就行了吗?我没有太在意。中午我在房间里看电视,看得津津有味,看到高潮时,调皮的妹妹来了,一把抢走了我的遥控器,换了个频道。我顿时怒火中烧,恨不得马上抢回遥控器。看在我是他哥哥的份上,我努力把这怒火吞了回去。 下午的时候,我从超市买来了一堆零食。正躺在床上细细品味。转眼间,我手上的零食就不见了,旁边的一大袋零食也不见了,这可是我最喜欢吃的零食呀!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外公外婆,他们也拿她没办法,我对她真是恨之入骨了。
这就是我那调皮的妹妹,全家人都对这个“螃蟹”无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