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妹妹 2
“一一,咱们去音乐广场玩吧!”听到我的喊声,妹妹一一像吃了兴奋药一般,欢快地走出家门。一路上,我牵着她的小手,我俩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了广场。
“一一快看,那儿有座小桥,可好玩了。”因为妹妹是第一次来广场,对什么东西都十分好奇,听我这么一说,顿时又兴奋起来,猛地甩开我的手,快速向桥边奔去。我怕她摔倒,吓得赶紧跟了上去。
来到拱桥边,桥很陡,桥面还有点滑,她蹬直小腿使劲儿向上走去,可尝试几次都失败了。可她仍不肯放弃,用一双肉呼呼的小手抓着旁边的扶手,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向上爬去,那样子可真是:不爬上去誓不罢休的感觉。就在她好不容易爬到中间的时候,却忽然脚下滑了一下,身子便顺着桥面哧溜向下滑来,就像一只打了败仗的小青蛙,样子十分滑稽。我眼看大致不妙,迅速快步上前,就在她即将滑到地面的时候顺利地接住了她,要不然她可就惨了,再看看她的表情,脸色苍白,小嘴张成了O型,满脸的惊恐……把我笑得肚子都疼了呢!
之后,我们又来到了喷泉旁,看见喷着漂亮水柱的喷泉,妹妹又变得开心起来,好像完全忘记了刚才的惊吓。喷泉的水溅到她身上,可她却不嫌水凉,还调皮地用小手捧起一点水就喝了起来,水刚到嘴里,她就感觉味道不对,便快速吐了出来,还不停地“呸呸呸……”那样子真是太搞笑了。哎呀!我说一一,你这不是自己找的麻烦嘛!
这个妹妹真是让我感受到了很多快乐,跟开心果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