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妹妹 5
我的小妹妹才三岁。妹妹她虽然不大,但她很调皮,已经成了全家最调皮的调皮蛋。
有一次,爸爸、妈妈、奶奶都在睡中午觉,我在看电视,妹妹在我房间玩。
过了不久,我看电视看得津津有味,突然,听到我房间里发出“扑朗”一声,我赶紧跑到房间一看,原来,妹妹想拿我的风车来玩,谁知道,她正想拿,突然,手一滑,风车就从书柜上“呯”的一声,掉了下来。我生气地对妹妹说“梁悦,你干什么的?”
“对……..对不起!”妹妹低声说:“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是不小心!”
“你还说,这可是我的生日礼物,要不是你要拿它来玩,它会掉下来吗?”
“你现在骂我已经没有用了,礼物也已经摔坏了。”
“好啦!总而言之,再怎么说你也没用了。”我轻声地对妹妹说。
我拉着妹妹到大厅来看电视,妹妹趁我坐下的时候,偷偷地溜回了我的房间,看见了原来放风车的那个像杯子的东西只不过它是封闭起来的,旁边有一些塑料玻璃围起来的,又想拿我的那个“杯子”来玩,刚好,那个东西在书柜上面,旁边有窗帘,妹妹想:让风吹起窗帘,窗帘就还把杯子给搞下来。于是,妹妹把窗开的很大,窗帘就碰到“杯子”,“杯子”很大幅度地摇晃着,眼看就要掉下来了,妹妹装没看见到,“杯子”就掉了下来,还好“杯子”只是摔到了塑料玻璃。
妹妹就假装不是故意的,我一眼就识破了。
你们看,这就是我的调皮捣蛋的妹妹,她是不是很调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