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游乐园 1
周六,我的母亲和父亲去了“大道乐园”的发挥。去游乐园,看到那里的人的海洋。我们设法挤进去。一旦买游戏币,我们会愉快地玩。
我们看着它,哇!游戏真的很多:有母鸡下蛋,玩青蛙,打冰球等游戏,看我们眼花缭乱。首先,我们玩“旋转咕噜球”。我先把硬币放进去,然后按下按钮。我看到球掉进了25码线。”耶!太好了!25张票!”我高兴地说。然后爸爸买了25张票。妈妈买了三张票,爸爸开玩笑说”这真的是绵羊的第三个妹妹!”
然后我们玩青蛙,转盘等等。
我印象最深刻的保龄球和消防游戏。当保龄球,我看见妈妈扎起马步,将球轻轻一推,就在那一刻,我的母亲把屏幕在玩歼灭“瓶”。果然厉害!对我来说,我看到了我的目标,并抛出一下子过去。哎呀!有两个“瓶子”不倒。我真的有点后悔了。在这一点上,我的父亲拍拍我的肩膀说:。“这没关系,看我,”我看到马爸爸的领带,弯弯腰,把球轻轻即将过去,只听“咣当”一声,那两个“瓶”应声而倒。本场比赛结束后,我们的胜利,获得宝贵的13票。
然后我们去玩灭火游戏。我看到我选择了一个角色,消防水管喷出水,我开始扑灭火灾。我看到左边有一枪,右边有一枪,水枪上下晃动,扑灭了那些小火。哪里有火,我的水枪就会无情地射击。灭了一会儿火,游戏结束了。我有九票。
不知不觉,下午3点,我们拿着票,换了礼物,依依不舍地回家了。今天天气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