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游乐园 5
去年二月,妈妈带我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玩。我一听有过山车,就紧张得心儿怦怦跳,心想:这下糟了,妈妈肯定要带我去坐过山车。
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不顾我的反对,硬是拉着我去排队坐过山车。听着过山车上人们的尖叫声,我的心就像被人狠狠地拽了一下。我极不情愿地往后缩,妈妈鼓励我说:“不要害怕,勇敢点!我们难得来一次,一定要体验一次过山车。”我只好跟着妈妈战战兢兢地坐进了过山车,但是,我的心还是像揣了一只小兔子般剧烈地跳着。
只听咯吱咯吱的启动声,过山车缓缓开动了,我感觉就像坐拖拉机一样,慢吞吞地。我的心情非常复杂,既恐惧,又兴奋,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接着我深深地呼了一口气,手紧紧地捏着扶手,小心翼翼地往外面望了望,马上回过头来,生怕过山车会翻下去。慢慢的,过山车到达了最高点,开始向下冲刺。一股风猛扑过来,紧接着我身子不由自主地往前倾,“呼——”过山车竟然冲下去了,我顿时感觉整个人都飞了起来,好像要掉下去似的,耳边是“呼呼”的风声和尖叫声,眼前一片缭乱,脑子根本来不及反应发生了什么。过山车一会俯冲、一会上升、一会下降,时不时还来个360度的旋转楼梯,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向后背那个方向挤过去,身体也左歪右斜了。我这才意识到进入了真正的恐怖世界,我紧闭双眼,扯开嗓门一阵乱叫。伴随着头昏脑胀,胃里也翻江倒海起来,那难受的滋味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过山车终于停下来了,我双腿微微颤抖着,在妈妈的搀扶下走下来。一阵狂吐之后,我的脸色苍白,就像身体虚弱的病人。
坐过山车的经历让我记忆犹新,就算现在想起来,我的心还会怦怦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