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游乐园 2
“哇,好美啊!”“是啊,真是栩栩如生,婀娜多姿啊!我多希望我们能住在这里,这里的珊瑚多姿多彩。”这天,宝葫芦带着我和好姐妹们来到了海底世界的游乐园遨游。
一幅幅美丽的风景在我们的眼前穿梭,哇塞!这儿的雕塑雕刻得栩栩如生,神态各异,精妙绝伦。坐在飞鱼过山车上,那闪电般的速度,弄得我晕头转向,下车时,我一摇一晃地走着,如果不是姐姐们扶着我,我早就跌倒在地了。
转眼间我们来到了刺激的水母蹦蹦床。看到腾空而起的小朋友们玩得津津有味,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姐妹们在床上蹦蹦跳跳,跳上落下,我在想这么小的一张床居然有如此大的威力,在蹦蹦床的弹力作用下,我仿佛觉得自己没有受到重力的影响,一跃而起,我们一个个欣喜若狂,欢声笑语随着空气飘逸,一直飘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紧接着我们又到了深不可测而黑黢黢的鲨鱼鬼屋。走进鬼屋时,听着里面那种惨淡的声音,我跌跌撞撞地迈着步子,一会儿跑出来个骷髅,一会儿又跳出来只老虎,一会儿又出现条蟒蛇......简直把我吓坏了。这里面全是墙,我刚撞上这面墙,还没反应过来,又撞上另一面墙,总觉得路面不*,道路太窄太长。
最后我们到了最有挑战性的——珊瑚迷宫。一看到这美若天仙的珊瑚,我们便心花怒放,宝葫芦却是一直陶醉地看着这一切。这珊瑚虽美,但珊瑚迷宫并不好走,我们走了整整一个小时,走得我精疲力尽、汗流浃背、气喘吁吁,我们拖着沉重的双脚,啊!看到光亮了,我们终于走出来了。
天黑了,玩累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底游乐园,虽然身心疲惫,但我的心情一直回味和陶醉这那美丽的景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