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啊!”游乐场响着音乐,发出惨不忍睹的声音,是谁在游乐场里玩乐?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期待
这天,是元旦的前一天,我和家人们去游乐场里玩。里面有各色各样的游戏设施,让我和弟弟眼花缭乱。我和弟弟左顾右盼,不知该如何选。这时,爸爸让我们一起坐碰碰车。我们开心地大跳起来说:“好耶!”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碰撞
我进入专属场地。那里面的车琳琅满目,让我眼花缭乱。我选了一辆深粉色和粉色互相交错的碰碰车。很快,我们的车就可以开始启动了。大家都飞快地转动着方向盘,只有我笨手笨脚,一不小心就和别人撞上了,那声音是一阵刺耳,像针扎似的一样。我和别人撞上以后就想要赶紧走,可是根本走不了,我只能等着别人转了弯才能向前走,谁知一向前又撞上了。这一撞可狠,撞得我头晕眼花,心里有点儿酸,我下定决心要努力练*。
趁别人不注意,赶紧溜。别人在里面互相厮杀,我在外面转着圈幸灾乐祸,不知不觉已经熟练了。我要做一个大试验,来一个大转弯。我一转着方向盘,过去了,哈哈,我已经学会了。
开心
报仇雪恨的时候到了,我要把刚才撞我的人都撞一遍,让他们也尝尝被撞的滋味。有一个人想撞我,我一转方向盘,转得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样子,那个人瞬间蒙了。我心里跟蘸了蜜一样开心。
碰撞时得到的快乐使我终身难忘,每个人在成功的道路上都需要不断提升,我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