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_3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天气渐渐地暖和了起来,我打开家里尘封了一整个冬天的窗户,发现外面下起了阵阵春雨,看着那滴滴答答的雨点,我心里想,如果我也可以变成一滴晶莹剔透的小雨点,那该有多好呀!想着想着,我的身体越来越轻,真的就变成了一个小雨点,融入到了这春天的美景中。
风爷爷带着我,飞呀飞呀,飞到了草地上,我看到小草还在睡懒觉,就对它说:“小草小草,醒一醒,春天来了!”听到我的呼唤,小草睁开眼睛,换上了绿色的新衣,对我说:“谢谢你,小雨点!”
风爷爷带着我飞呀飞,飞到了麦田里,我看见麦子还弯着腰低着头,就对它说:“麦子麦子,醒一醒,春天来了!”麦子们听了,立刻挺直了腰杆,笑眯眯的向我表示感谢。
风爷爷带着我飞呀飞,我飞到了花园里,只见小花一个个无精打采,一点生机也没有,我连忙告诉它们:“美丽的小花,春天来了,你们快点绽放吧!”小花听了十分开心,摇动着它含苞待放的花苞,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小雨点!”
风爷爷带着我飞呀飞,飞到了温暖的南方,我告诉小燕子:“燕子燕子,你们快点回家吧,春天到了!”小燕子激动极了,匆匆地跟我告别后,就向着家乡的方向飞去。
最后,风爷爷带着我来到了美丽的校园,我看见小朋友们还穿着厚重的棉袄,就告诉他们:“春天到了,你们快点脱下棉衣,和我一起快乐的玩耍吧!”听了我的话,小朋友们脱下厚厚的外套,和我一起在操场上尽情的蹦呀,跳呀!
正玩的开心,突然我的耳边传来了一阵叮铃铃的声音,我睁开眼睛一看,哦!原来这是一场梦呀!虽然只是做梦,可是春天真的来了呀,那五颜六色的春雨给大地带来了勃勃的生机。我爱这美丽的春天,更爱这晶莹剔透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