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2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时光飞逝,转瞬间,我们即将结束小学生活,将离开与我朝夕相处的母校。
在这里,有欢笑,有泪水;在这里,我们有自己的天堂,自己的小秘密;在这里,我们无拘无束,自由自在……我们的生活处处充满了阳光。
我们刚刚升入六年级,感觉有些不适应。每天早早便来到学校,有时连早饭也顾不上吃,来到学校,就拿出书本读书。下课了,本该开开心心,尽情玩耍,却只可以坐在椅子上,抱着书本不放。就这样,我们生活增加了一点点紧张的气氛。
班级里,我们是一副“书呆子”的面孔。一到操场上,我们便生机勃勃,一副“疯丫头”、“疯小子”的样子。
看,男生们飞奔向前,争先恐后地跑向篮球场,恐怕一会儿没有位置;瞧,女生们也不落后,“一个,两个,三个……”跳起了大绳,身手是那样矫健、敏捷。一连跳上百八十个儿不成问题;听,低年级的小同学唱起了欢快的歌谣,那动听的声音,为我们鼓了一把气,又像是在为我们高声喝彩。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在这里我们载歌载舞,我们因获得荣誉而欣喜,我们又因失败而落泪。小学六年多姿多彩的生活,让我们在母校留下了永恒的足迹。
我爱丰宁实验小学——我的母校。因为这里像一个永远醒不来的美妙的梦,这里像一曲编不完的青春舞曲,这里使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