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1
在我们的生活中,每天都充满阳光。有大自然的太阳光,还有每个人心中爱心发出来那灿烂无比的阳光。无可置疑,这爱心发出的阳光可以和太阳光相比美,甚至超越。在前一段时间发生的事,至今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夏天的下午,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大地震,我们的同胞们因这一自然灾害,家庭被迫妻离子散、支离破碎。孩子们的学校被拆得零零碎碎,根本无法学*。
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向受灾同胞们送去了一缕灿烂的阳光——爱心,我们向受灾同胞们捐出了钱、物资,使受灾同胞们感受到人间真情。连身有残疾的老乞丐都去尽她最大的一份力量去帮助受灾同胞,在这个世界上不是很难得吗?因为这位老乞丐本来就很贫穷,但她轻财好施,为了同胞们,她不惜血本,把血汗钱捐给受灾同胞们。这不是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吗?
我们的武打巨星李连杰,他有一个基金会,他把里面的钱全部取出来,去买受灾同胞们需要的东西。而且他并不是买好了托人带给受灾同胞们,而是亲自带到现场,还为同胞们装马桶、装帐篷、装什么都自己做,从不叫别人帮他做,别人想帮他做,他也不要。他多么有爱心啊!他是多么崇高啊!还有许多明星都和他一样,同胞们多了多少爱心啊!李连杰还创建了一个叫“一”的基金会,呼吁名人去捐钱,然后他把这些钱拿去服务灾区,这不是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吗?
“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是啊,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那我们的生活就会充满阳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