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在于坚持 2
每个人的成功并不是一触即发的,很多人都是在同样一件事上反复的做无数次,不是说铁棒磨成针吗?同样,当你要面对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做不好没关系,当你掌握好了方法,时间久了,次数多了,同样的事情自然而然就能够自然的通过了。
少年站在桥面上双腿就发为颤,不敢过去,老者却轻松地过去了。当少年在老者画的相似的假桥上来回走后,面对真正的桥画也轻松的过走了。为什么开始少年畏惧那座桥呢?为什么之后少年行走自如呢?为什么老者没有如同少年的表现呢?成功在于坚持议论文
最初人们在面对一件陌生的事情,都会显得退缩畏惧,以至于自然人会放弃这件事情,选择逃避这个困难。但是,智者则会选择以不同的方式同样的性质着手这个陌生却不甘放弃的问题。人的思想是不能笼统的,每个人面对问题后反应不同,每个人处理问题的方式同样也不同。
爱迪生欲发明灯泡,开始这个问题对他来说同样陌生不可测,但是,爱迪生却一次又一次,不论失败与否,不怕艰困,做了上百次失败的实验后,伟大的发明终于成功了。李时珍千次万次的尝试,《本草纲目》也诞生了,尝遍了百草百毒。
历史上这种不怕失败,重复做着同样一件事,为了是达到目的,不可能就说你第一次从事一件事情,你就能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