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在于坚持 7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无臂钢琴师刘伟他的成功在于他的他有梦想,肯努力。
从古至今,有多少名人他们之所以被我们熟知,是因为他们对梦想的坚持与努力。安徒生很小的时候,与他的母亲或者贫困的日子。但是他怀抱梦想攒钱到哥本哈根去追寻他的梦想。他在那一直者史诗却未能引起人们的注意,终于到了30岁,他的人生才慢慢步入正轨。如果没有他对梦想的坚持和努力,怎么会有这么多好的童话小说呢?
我们常常抱怨生不逢时,没有机会一展宏图,常常把自己的无所为怪罪在外界因素上,怪自己的智商不如别人,难道从出生就已经注定了我们的成败吗?
方仲永家世世代代以耕田为业,仲永到5岁时从未见过笔墨纸砚,就能够出口成章,吟诗作赋。可到了后来他连寻常人都不如的结果,我们能说是因为他智商不够吗?当然不是,他的聪慧少有人及,那为什么他没有成功呢?因为他在后天没有接受教育,他没有梦想没有努力,试问又怎么能成功呢?他没有无臂钢琴师刘伟对梦想的坚持?没有安徒生对梦想的努力,又怎样成功呢?事实证明,一个人能不能成功其实不在于先天的因素,而在于你有没有梦想,有没有努力!
发明大王爱迪生出身低微、生活贫困,他的”学历“是一生只上过3个月的小学,老师因为总被他古怪的问题问得张口结舌,竟然当着他母亲的面说他是傻瓜将来不会有出息。可是后来他凭借坚韧不拔的毅力自学成才,在千万次失败中站了起来,成为美国大发明家企业家。
每个人都在梦想,可是能实现梦想的只有少数,那是因为能坚持自己梦想努力的人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