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总结
经历过一些世俗的事情之后,我变的更淡定了,不再像初飞的鸟儿那样没有定力,做事的时候也不再是脑子一热就做决定,而是深思熟虑之后,才总结出一个方案。站在xx这个大舞台上xx,我尽情的施展了自己。同时,它让我学会了思考,让我学会了忍耐,让我学会了变通,更让我学会了承担。15天的招生期和30天的教课期,我觉得我变了,变得不再那么轻易地发脾气,不再爱推卸责任,不在无厘头的让人受不了,而是敢于担当。就像总校领导常给我讲的,我今年和其他分校校长有着不一样的经历,我应该比他们成长的更多,因为那些不仅是对我现在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对我以后人生的指点。
我很感激xx对我的培养,很感谢总校对我的照顾,也很谢谢在背后一直默默支持和鼓励我的校园速递人,更加感谢陪我一起经历风风雨雨和炎炎烈日的兄弟姐妹们。这一个多月,正是有你们的关心和照顾,我才能这么艰辛而快乐的挺过来,我才能有所改变,我才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成长。我的这些改变是对你们的交代,更是对我自己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