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随着一声枪响,男子xx米的运动员们像子弹一般冲向前飞奔。xx年班xxx同学,你要相信,有付出,就有收获。终点总是有无穷的惊喜与喜悦等着你。加油!加油!你永远是我们心中的No1。
2、烈日再焰也不能遮挡你那阳光般的笑脸,一次次的投篮,一次次的验证你那颗永不言弃的心,一次次的投篮,总能一次次的闻声那响彻天地的欢呼,陈祖场,我们xx年xx班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无论是胜人一筹还是略输风采,你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偶像,愿这七色彩虹带来我们最美的祝愿,加油!
3、xxx,xx班的班长,*时的你时而严肃时而可爱,今日迎来米预决赛,你将以怎样的心态来对待,我们满怀期待。祝愿你能在青春的跑道上取得好成绩,为我们班争光。加油!
4、XXX,比赛前,你还是一只彷徨的鸟儿,紧张不安让你迷失了飞向蓝天的方向,但在大家的鼓励与支持下,你最后扬起你自信的翅膀,在女子m决赛中取
得了第这样的好成绩,当你冲向终点的那一刻,我们欢呼呐喊,你真是我班的骄傲!加油,把你这份冲劲放在下午的m赛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