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的作文
阳光懒散地拨开晨雾,把它们集结到本不滃郁的天穹,重叠成丝丝的云朵,恍若一记记天使的唇印。
杨柳的那些新生的秀发,不很像长在仙女头上的瀑布吗?一排法国梧桐好像是摊开的黑桃,镂空着,任由春风拂过,濯濯的险峰一般的树干不为之改变什么。它们现在不理解春风安详的滋味,但终将被感染的。最跟得上潮流的是杨树。在它们的汉白玉枝条上伏着一群一群的飞蛾,蜷缩在枝头。过得几天,便化成了一滩一滩的液态翡翠,在静谧的空气里漂浮。路过的人,会担心粘稠的油泫然滴落。放纵绿色的还有爬墙虎呢,他们仿佛是滚动的潮水,一点点地漫过大堤,翻涌的浪花是春天的消息。
给予万物前行动力的是那毫不悭吝的阳光。欢笑、奔跑着的身体澎湃着震撼八方的脉搏:感动了睡着的冬水,让冰重新滚动出灵动;感动了深沉的武士,让梧桐再获往日的生气;感动了思考的精灵,让昆虫恢复久别的活力…………
和着这青春的声响的,是可爱的娇小的鸟们。它们确有自己心中的春天,在一俯一仰之间,向春天展示着自己的袅娜身姿,更奏出宛转的乐章。那些跳跃的动听的音符啊,仿佛是一枝一枝闪耀着光华的箭,划破两旁的空气,在天地间肆无忌惮地穿行~!
因为变革的气息,有了浩浩荡荡的春风;
因为纯洁的本质,有了彻彻底底的苍穹;
因为春天的脚步,有了快快乐乐的行空!
在这样美好到不可多得的季节里,不应该久居温室啊。我和我的朋友们深谙这个道理,于是从出发前的夜晚,便盼星星盼月亮,因为那昭示着明天的好天气啊。带着一年的欢喜,带着一年的希冀,去拥抱大自然,在自己的生命里写下保存一生的美好记忆。
享受春天带给我们的好心情,它定是在提醒我们——上帝的慷慨!不再濯濯的群山缅渺弥望,阵风吹起的是如风的情思。好吧,品味开心的汗水浸泡的春天就是在品味青春的味道,栉春风、沐春雨,嗅着从柏树缝隙里漏下的安谧懒散的阳光,斯须之间渗透进身体的是人间所有的幸福和美丽。
昨夜玉兔舞清飔,
今朝浮云知我意。
才感芳华九万里,
未触春色心自迷。
哈哈:每个毛孔都在痛快的呼吸,每寸皮肤都在歌唱。呼吸青春的气息,歌唱青春的美丽!
冬是冷漠安静的哲学家,我们无法不因他清醒;
夏是疯狂火热的野心家,我们无法不随他躁动;
夹在这两位大家中间的是春,我们为了这个慈善家的存在而心存感动。
如果我可以带一样东西,驾着淡淡的云飘向天堂去,那她一定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