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与大家讲的是《放飞理想》!很高兴我能和你们分享我的理想每个人的理想各有不同,而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为民**的律师,律师是一种很伟大的职业工作,在法庭上,每一个人都没有什么特殊的权利,更加没有谎言。就是律师,是他们为贫穷但是无辜的人脱罪,将富有却犯罪的人绳之以法,所以我决定要在法庭上做一名成功,帮无辜者脱罪,将最恶者受到法律的制裁!
律师的成功与失败,关键靠口才。所以,我最基础的第一步就是上课积极举手发言,不仅这样,我还要认真地完成我课后的口语作业。
法律是公正的。我的第二步就是做一个公正廉明、事实求是、名辩是非的热人,让自己从小就培养一种大公无私的品质。
当我随手翻开一本关于法律条文的书,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就足以让我头昏目眩,更何况,中国全部的法律(包括商业法律,儿童青少年法律)就有N多条!我的最后一步就是......(你聪明的话用膝盖想也都知道~~)乘我现在的记忆力还是好的时候,多读一些或者多看一些比较简单,容易理解的法律,打好基矗
我的理想,永远都会像风筝一样,在阳关道下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