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时刻 2
“咳、咳。”涛涛顿时感觉呼吸困难,“救命啊!”爸爸妈妈不在家,怎么办?再看看大火,把门通往房间的路切断了。涛涛想起了危急时刻哈尔威船长的舍己为人,比利时小男孩的一泡尿……自己在危急时刻呢?涛涛决定要挑战这危急时刻,闯过这鬼门关!眼看火星儿都快蹿上天花板了,涛涛把热水器的喷头拉了出来,向肆虐的大火喷去,火星儿“低下了头”,但涛涛轻松的心情没有持续多久,“呼”一阵风顺着火势吹了过来,火星儿又蹿起老高,他把毛巾弄湿,捂住脸下部,尽管水抑制了火,可风越来越大,火苗们放肆的“滋生”了,涛涛把不高的火苗儿浇灭了。一会儿,涛涛接着就感到全身发烫,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涛涛静下心来,决定先逃出火的包围圈,他定眼一看,哈哈!大火还给他量身订做了一的缺口,他披上湿棉被……“耶”逃出包围圈的涛涛兴奋地叫起来,火在他屁股后面燃烧着.
涛涛松了一口气,他按下门把,跑了出去,“着火了,着火了!邻居们都被涛涛的叫喊声唤醒了。看看涛涛家发黑的墙壁,在看看涛涛乌黑的脸蛋……
火扑灭了。看看一片废墟╠╠自己的家,涛涛失声痛哭,他想起了那个“危急时刻的挑战”,自己不是成功了吗?这时,涛涛含着泪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