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时刻 3
太阳高照,我坐在公园里,晒着暖和的太阳,拿着手机,看着电视,里面的剧情让我哈哈大笑。
突然,眼前的情景吸引了我,一个个的人都围在了池塘的旁边,好像在看些什么,我好奇的走过去挤进了人群中,看到了一只小猫掉在了池塘里面,它在死亡的边缘挣扎着,痛苦地**着,好像在和我们求救说:“救救我。”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我急坏了,这时,一个年轻男人说:“不如我跳下去就好了。”周围的人都拍手叫好,我听了立马反驳道:“不行,现在这水这么冷,到时候你要下去了被冻坏了怎么办,小猫也没有救到,反而你自己被困在下面了,况且这下面的水还深不见底。”旁人听了都急着说道:“不能下去那还有什么办法啊?”
又有一个老爷爷拿了一个竿子,想把小猫钓上来,大家都觉得这是个好办法,但最后老爷爷去试的时候差点就掉了下去,幸亏我们把他拉住了。老爷爷把竿子往池塘里面一伸就掉了下去,这下也没有救猫的工具了,我们大家都急坏了,小猫就快没有力气了。我挤出了人群,在周围左看看右看看,最后终于看到了希望,是一个捞鱼的网,而且还很长,我急忙把网拿到了池塘边,眼看小猫马上就要沉下去了,我立刻把网伸进了小猫在的位置,终于在最后的危急时刻把小猫从里面救了出来。小猫捞了出来以后,我们立马就把它送进了宠物医院,医生说再晚几分钟的时间就没救了,送来的还算及时,在医生的帮助下,小猫也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如果我没有在最后的危急时刻找到那个网,那么小猫可能现在已经不在这里了,希望谁看到落水的动物都能及时想到办法。